友情值有什么用?如何获得?

时间:2013-03-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新手入门体力的用途?如何获得体力?领导力有什么用?如何增加?符石是什么?金币有什么用途?如何更换队长卡牌和调整出战卡牌?卡牌如何升级?卡牌如何进化?卡牌保护有什么作用?如何出售卡牌?碎片是什么?如何能获得?如何领取每日奖励?如何扩充卡牌背包上限?友情值可以用来友情抽奖

《我叫MT》新手入门
体力的用途?如何获得体力? 领导力有什么用?如何增加? 符石是什么? 金币有什么用途?
如何更换队长卡牌和调整出战卡牌? 卡牌如何升级? 卡牌如何进化? 卡牌保护有什么作用?
如何出售卡牌? 碎片是什么?如何能获得? 如何领取每日奖励?
如何扩充卡牌背包上限?      

 

友情值可以用来友情抽奖,每次友情抽奖消耗100点友情值。

打关卡的时候,选择好友或者随机匹配的路人组队成功打完副本,可以获得10点或者5点友情值,好友的友情值每天只能获得1次,服务器每日10点-11点维护以后会重置好友友情值,也就是说,每天10点维护之前你和好友组队获得了10点友情值,11点维护结束以后,你再次和该好友组队,可以再次获得友情值10点。

补充:当你别人打副本时用你作为队友的时候,你也能获得对应的友情值。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