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5.0如何选择宠物最大化提升世界BOSS排名

时间:2015-09-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0更新已有半月之余,相信大家对宠物也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宠物分白、绿、蓝、紫四色宠物,对应也有不同的属性值和技能,宠物因此也可以领悟双技能(宠物乃大坑也),这也导致了宠物的玩法多种多样。那么,如何利用宠物最大化提升世界BOSS排名呢?答案就是狂暴系宠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宠物,

5.0更新已有半月之余,相信大家对宠物也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宠物分白、绿、蓝、紫四色宠物,对应也有不同的属性值和技能,宠物因此也可以领悟双技能(宠物乃大坑也),这也导致了宠物的玩法多种多样。

那么,如何利用宠物最大化提升世界BOSS排名呢?答案就是狂暴系宠物。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宠物,宠物分为狂暴系和防御系。狂暴系宠物只能领悟狂暴系技能,狂暴系技能包括,爪击、甩角、横扫、熔岩吐息、撞击,其中后三者只能是紫色宠物才能领悟。

(PS:此图转自官方论坛,感谢脸叔制作)

~~~~~~~~~~~~~~~~~~~~~~~~~~~~~~~~~~~~~~~~~~~~~~~~~~~~~~~~~~~~~~~

下面我将介绍狂暴系技能和每种技能对应的伤害比值进行测评。(若嫌测评图文繁琐,后文有统计图)

【爪击】

描述:单体物理伤害,6回合概率释放一次。

测评:

宠物[爪击]攻击242,带上宠物后MT总攻击为20655,宠物对小怪造成伤害为25568。

由此可知,宠物攻击由卡牌基础数值、宠物攻击和宠物攻击比值决定。比值大约为25568/20655=123%

【甩角】

描述:对竖排造成物理伤害,6回合概率释放一次。

测评:

宠物[甩角]攻击289,带上宠物后MT总攻击为21044,宠物对小怪造成伤害为13721。

由此可知,宠物攻击由卡牌基础数值、宠物攻击和宠物攻击比值决定。比值大约为13721/21044=65%

【横扫】

描述:对前造成物理伤害,6回合概率释放一次。

测评:

宠物[横扫]攻击289,带上宠物后MT总攻击为20802,宠物对小怪造成伤害为11465。

由此可知,宠物攻击由卡牌基础数值、宠物攻击和宠物攻击比值决定。比值大约为11465/20802=55%。

【熔岩吐息】

描述:全体法攻,降低对方法抗2回合,6回合概率释放一次。

测评:

宠物[熔岩吐息]攻击914,带上宠物后MT总攻击为21880,宠物对小怪造成伤害为10668。

由此可知,宠物攻击由卡牌基础数值、宠物攻击和宠物攻击比值决定。比值大约为10668/21880=48%

【雷霆】

描述:全体法攻,6回合概率释放一次。

测评:

宠物[雷霆]攻击914,带上宠物后MT总攻击为23784,宠物对小怪造成伤害为10668。

由此可知,宠物攻击由卡牌基础数值、宠物攻击和宠物攻击比值决定。比值大约为10668/23784=50%

【测评结论】

综合上述测评过程,可以得知,狂暴系技能伤害比值大小依次排名为:爪击>甩角>横扫>雷霆>熔岩吐息。

(PS:由于本人没有撞击技能,暂未进行测评,根据官方论坛部分帖子,可预测数值大概在75%~85%之间)

如何选择宠物最大化提示世界BOSS排名?

【分析总结】

1、狂暴系技能伤害比值大小依次排名为:爪击>甩角>横扫>雷霆>熔岩吐息。

2、单技能宠物,不同等级和星级,宠物基础攻击各不相同。宠物技能伤害值=宠物基础攻击*技能伤害比值,计算结果选最大者。

3、双击能宠物,宠物技能伤害值=宠物基础攻击*(技能1伤害比值+技能2伤害比值),计算结果选最大者。

4、宠物属性优先选择依次为暴击、命中、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暴击伤害。

5、法系队伍和物理队伍,在选择属性时,优先顺序可根据上条自行排名。

~~~~~~~~~~~~~~~~~~~~~~~~~~~~~~~~~~~~~~~~~~~

本人还有几个观点想要表达:

1、本篇心得最贴切世界BOSS阵容即将毕业或已毕业的玩家,当然,新区或新手玩家也能适用,只需根据自身资源和宠物自行调整,根据切勿无脑照搬。(比如,黑龙站不满30回合,可上奶宠)

2、物理队伍和法系队伍的争执,是否应该打世界BOSS的讨论,均不在本文考虑范畴之内。

3、由于本人宠物没有撞击技能,暂未测评结果。欢迎大家测评并反馈结果。

4、熔岩吐息技能降低法防2回合,相信在法系阵容下,伤害提升会有不错的成绩。撞击技能降低物防1回合,在物理阵容下,伤害提升也有可观的改变。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新手,我叫MT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