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力的用途?如何获得体力?

时间:2013-03-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新手入门领导力有什么用?如何增加?符石是什么?金币有什么用途?如何更换队长卡牌和调整出战卡牌?卡牌如何升级?卡牌如何进化?卡牌保护有什么作用?如何出售卡牌?碎片是什么?如何能获得?如何领取每日奖励?友情值有什么用?如何获得?如何扩充卡牌背包上限?体力就是用来限制你打关

《我叫MT》新手入门
领导力有什么用?如何增加? 符石是什么? 金币有什么用途?
如何更换队长卡牌和调整出战卡牌? 卡牌如何升级? 卡牌如何进化? 卡牌保护有什么作用?
如何出售卡牌? 碎片是什么?如何能获得? 如何领取每日奖励? 友情值有什么用?如何获得?
如何扩充卡牌背包上限?      

 

 

体力就是用来限制你打关卡关卡次数的,每打一个关卡就会消耗一定量的体力,目前的关卡中,普通副本关卡一次消耗6点体力,精英副本关卡一次消耗12点体力,还有活动关卡一次都要消耗一定的体力,最高的是一次要消耗50的体力。

体力本身会自动恢复,每5分钟自动恢复1点,每个人的体力上限是相同的,都为120点。

体力消耗完之后,可以通过花费符石来迅速恢复体力,没有充值购买过符石的账号每天可以购买一次体力,充值购买过任意价值符石的账号每天可以购买3次体力,充值购买累计达到200符石的账号每天可以购买5次体力,充值购买更多符石的账号甚至可以每天购买7次体力。

第一次购买体力消费50符石,第二次100符石,第三次100符石,第四次200符石,第五次200符石,之后会继续增加所需花费的符石。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