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5.0平民玩家宠物玩转心得

时间:2015-09-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来唠叨几个,最近挺哥很久没出现了,实在是太忙了,忙的连游戏的时间都大大减少,这里有点愧对江东父老啊!最近也没给大家出点好质量的攻略~今天难得休息的日子,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我最近也偶尔上论坛,看到大家都在问什么样的宠物好,怎么样搭配比价完美,那么就来看看挺哥的

首先来唠叨几个,最近挺哥很久没出现了,实在是太忙了,忙的连游戏的时间都大大减少,这里有点愧对江东父老啊!最近也没给大家出点好质量的攻略~今天难得休息的日子,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我最近也偶尔上论坛,看到大家都在问什么样的宠物好,怎么样搭配比价完美,那么就来看看挺哥的攻略吧!

更新5.0后,不管你vip是多少,如果目前只是双月卡的话,这篇攻略都适合你!

挺哥自己也抽了几把,没办法,脸黑的情况下,紫色基本都在1w左右才一个,实在无奈!而且更具现在的情况来看,紫宠你没有10个以上很难起到做用,所以挺哥放弃了紫宠的想法!这笔10连还坑啊!!

那有这么样来玩转宠物呢?如果是新玩家,新服,那么挺哥给你的攻略是---充!充!充!

那么老玩家应该怎么做:

第一条:第一个字,省!当你的卡牌基本都满98级以上,装备都有的情况下!基本就每天2管体力吧,每天能省下来500-600左右的符石!其实目前我们和顶级玩家的区别,只有宠物而已,当然我们也不会花费个2w左右的钱,去刷宠物,那么拉近距离是我们的首选目标!

比如我自己本人:

玩mt到现在就没这么穷过!每二天刷一次5连,和土豪有拉近了点距离,想一下,还真有点小开心!

第二点:如果选择宠物-----一句话,挺哥自己的心得:紫色看复活,蓝色看属性,绿色看技能!!!

当然,没有紫色,是我们最大的遗憾!那么我们就要以蓝色为主,绿色为铺!

蓝色的攻击宠最好是这样的:命中,闪避为主!因为这2个我们是很难用别的符文来堆出来!

防御宠:尽量用免伤,控制抗性为主!这类都是给奶妈的,提高生存力!

第三点,也是最关键的,如果提高鹰眼术抓到高级宠的概率!

这个挺哥尝试了很多次!在刷脸的情况下,发现这样的一个关键:每天免费3次,按照上下顺序排位1-5个点,如果你第一次发现,蓝色在1号位的话,你第二次点击2号位,蓝色的概率远远大于你随机点去!我现在基本每日2个蓝宠!

这个也没有准确的道理,只是我这样用,还是不错的!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最后希望Mt越来越好,玩法越来越多!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平民,我叫MT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