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PVP卡牌推荐专题

时间:2013-03-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我叫MTOnline》PVP的远征更新后,增加了竞技场这个非常有意思的模式!热血沸腾有木有?那么什么是竞技场?竞技场分为白卡、绿卡、蓝卡、紫卡竞技场4种;每种竞技场只可使用对应品质的卡牌进行战斗;每天有一定数量免费挑战次数;并可额外购买一定数量挑战次数;可选择强敌、中敌、弱

自从《我叫MT Online》PVP的远征更新后,增加了竞技场这个非常有意思的模式!热血沸腾有木有?

那么什么是竞技场?

竞技场分为白卡、绿卡、蓝卡、紫卡竞技场4种;

每种竞技场只可使用对应品质的卡牌进行战斗;

每天有一定数量免费挑战次数;并可额外购买一定数量挑战次数;

可选择强敌、中敌、弱敌三种不同类型的对手;

挑战胜利后,可占领竞技场,占领期间可以获得不同额度的金币奖励;

竞技场中挑战成功、挑战失败、防守成功可获得不同积分和声望奖励;

竞技场中可使用金币进行鼓舞,将提高本方卡牌一定血量或攻击;

每天获得积分可以兑换积分奖励,积分奖励和竞技场积分每天重置。

了解了竞技场,想要独霸竞技场,那么组建一个强大的团队是必须的!那么4个竞技场有哪些卡牌相对强力呢?这里小编就针对白卡、绿卡、蓝卡、紫卡4种竞技场推荐一些不错的卡牌和小编选择卡牌的理念。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