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or给力?《我叫MT》飓风之力,元素降临

时间:2015-08-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前言自诞生以来元素萨满就一直在坐冷板凳,但是经过几个版本的加强,以及飓风之戒的出现,我不由得对她产生了一丝幻想,也许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就测测看吧!二、基础数据满激活+满天赋的97级元素萨满属性,可惜附魔不是满攻,差了1500左右,不过不影响结论。

一、前言

自诞生以来元素萨满就一直在坐冷板凳,但是经过几个版本的加强,以及飓风之戒的出现,我不由得对她产生了一丝幻想,也许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就测测看吧!

二、基础数据

满激活+满天赋的97级元素萨满属性,可惜附魔不是满攻,差了1500左右,不过不影响结论。

三、专属戒指测试

费了很大功夫弄的飓风之戒,想来应该很屌才对,由于飓风之戒加成的是暴击,所以我测的是暴击伤害前后对比:

1、对战五契约队伍前后对比

可以看出带飓风后打炮姐多了2000伤害(该炮姐未开法抗天赋),如果满附魔的话应该多2750左右。

2、对战五法抗队伍前后对比

可以看出打法抗敏捷贼带飓风多了894伤害,实在少的可怜,不过三个暴击是不是很华丽?在实战中我发现暴击率很高,似乎不止多了10%,但不敢妄下定论。

四、实战简测

首先说一下我测试实战用的队伍,是元素萨、惩戒大大、尤迪安、出血、奶炮,之所以只用这个队伍测,主要还是因为小号资源有限,满附魔的卡并不多,把出血换了火法之后感觉更差,所以暂时认为该队伍是最佳搭配。

1、对战奥法一波蛋(五契约)

实测20场,赢6场,胜率约30%左右

2、对战奶大双贼蛋(五法抗)

实测20场,赢9场,胜率约50%左右

3、对战鸟德斧王点杀流(五法抗)

实测20场,赢19场,胜率接近100%

4、对战三奶出血蛋(五法抗)

实测20场,赢5场,胜率20%左右

总体来看,除个别龟缩流堆战力的队伍,该阵容打天梯主流队伍的胜率实在是低

五、结论

很遗憾,装备了炫酷屌炸天的飓风之戒后,元素萨满仍然没有逆袭,无法成为天梯主流队伍之一,至于在角斗场,我认为目前还存在一席之地,可以考虑用惩戒大大、元素萨满、尤迪安、秘法(火法)、单奶摆一队契约一波流,同时将出血贼解放出去再摆个双贼三奶(或双贼生存猎二奶),剩余卡牌摆一队鸟德斧王点杀流,凑成三个队伍,在角斗场仍有一拼之力。

经历了数个版本,元素萨满仍未能翻身,只能期望在后续的版本中有所加强,为PVP添一抹不一样的亮色。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元素,我叫MT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