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口袋魔兽》游戏介绍

时间:2013-0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简介:iOS卡牌神作,“我叫MT”炫酷来袭首款以“我叫MT”为题材的iOS社交卡牌游戏,哀木涕华丽登场,独特的战斗方式,可发挥出数倍角色能力,策略与操作元素,缺一不可,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卡牌社交方式,这个十一月,让哀木涕的璀璨照亮你所有的萧瑟!游戏背景:那个全民“偷菜”、“抢

游戏简介:

iOS卡牌神作,“我叫MT”炫酷来袭

首款以“我叫MT”为题材的iOS社交卡牌游戏,哀木涕华丽登场,独特的战斗方式,可发挥出数倍角色能力,策略与操作元素,缺一不可,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卡牌社交方式,这个十一月,让哀木涕的璀璨照亮你所有的萧瑟! 

游戏背景:

那个全民“偷菜”、“抢车位”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在市场最成熟的日本,用户的热情早已经由养鱼、偷菜转向更加重度的卡牌类游戏。 而随着“国产动画新光芒”——我叫MT的大热及播出,哀木涕又呆又萌的形象深入人心,LocoJoy以300万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我叫MT”的版权,继而推出了这款以“哀木涕”为主角素材的游戏——游戏内置丰富的战斗界面和场景,在享受刺激的战斗过程同时实现了社交类游戏的各种功能。

《我叫MT-口袋魔兽》从各个角度为玩家奉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游戏特色:

数百种角色任选,收集养成一次过足瘾

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卡牌属性,收集“我叫MT”及“魔兽世界”中的各大BOSS,200余张卡牌任你选择,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征召好友作战,挑战终极战斗联盟

多样化军团搭配系统,召唤好友共同作战更可赢得友情点数奖励,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快联络好友壮大战斗队伍,打败最大BOSS,无敌哀木涕就是你!

 

菜鸟高手永不落空,难度等级任选

十几种战斗副本,3级战斗难度可供选择,挑战越强,回报越丰厚。前进吧哀木涕,稀有强化版卡牌就在不远处!

 

全自动战斗模式,跟流量烦恼Say Bye-Bye

贴心的移动设备专属战斗模式,将网络使用量和战斗时的操作频率优化,永远为你的钱包着想,还愣着干什么,快快下载吧!

 

精美的游戏画面,飞一般的视觉感受

MT的特色形象让你爱不释手,华丽的游戏效果带给你全新的视觉感受,洞穴战斗场景逼真立体,带你进入流连忘返的战斗世界

 

战斗策略制订,组建你自己的MT战斗团队

战斗玩法以卡牌摆放和职业搭配为核心,通过调整卡牌站位、更换不同职业的卡牌参加战斗,都会有不同的战斗结果出现。你要以最快的速度,向一切可以推进的地方前进!

 

完成任务,获得铺天盖地的奖励

游戏中提供了登陆游戏、挑战副本、收集卡牌、提升等级等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任务,完成每个任务都有丰厚的奖励等着你,路漫漫其修远兮,不要再犹豫,跟随MT,一起踏上征途!

 

相信我,你有机会,可以一夜暴富

无论是邀请好友获得的点数积累,还是战斗获得的各种奖励,都可以用作抽奖,如果人品爆发,获取到珍稀卡牌,恭喜你!你的人生从此会很顺利!

 

iOS平台最好玩的社交类卡牌游戏,完美支持iOS 6.0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热门,魔兽,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