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神棍德术士及炮姐趋势分析

时间:2013-07-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棍德和术士大妈这两张卡牌技能的重做让很多朋友非常期待,甚至有些攻略完全将这两张卡牌的作用吹的天花乱坠、无人能敌。这样的结果导致很多朋友放下手中的卡牌不弄,专门练这两张新的卡牌。在这里给大家具体分析下这两张卡牌在未来版本中的作用和地位,让大家对他们有一个比较理智的认识和思考。神棍

神棍德和术士大妈这两张卡牌技能的重做让很多朋友非常期待,甚至有些攻略完全将这两张卡牌的作用吹的天花乱坠、无人能敌。这样的结果导致很多朋友放下手中的卡牌不弄,专门练这两张新的卡牌。在这里给大家具体分析下这两张卡牌在未来版本中的作用和地位,让大家对他们有一个比较理智的认识和思考。

神棍德

卡牌变化:

被动天赋:大量+物抗 →→→ 大量+被治疗

主动技能:强化治疗 →→→ 战复

从被动天赋的改变可以看出小德将不再是T,顶多算个血厚的奶。物抗的改变让这张卡牌对于贼、猎人的抵抗力明显下降。而大量+被治疗效果意味着自己回血快,在不倒的情况下能和对手拼持久战。但是战复这个技能由于每次战斗只能使用一次且触发机制是随机一个单位非满状态复活,可以试想在PVP中,如果己方有多个单位同时倒下,小德不一定会复活你最想复活的那个单位,从本质上说这个技能也是看脸的。其次战复技能促发后复活对象的出手顺序如下:

如果小德复活的是4号位之后的卡牌,那么该卡牌能在此回合获得一次出手的机会;如果小德复活的是1、2号位的卡牌,那么这两张卡牌会站起来接着挨打直至第二回合出手。试想在PVP中前两个单位被小德复活的后果,很有可能站起来就被秒掉,因为战复在测试服并不是满状态复活。

在PVE方面,有一类单体BOSS在一开始会直接秒掉一张卡牌,这张卡牌很可能是T,这需要小德战复复活这张卡牌继续和BOSS血拼。

所以小德在PVP中并不会有太大的发展空间,而PVE小德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本文导航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我叫mt,神棍德,术士,炮姐,手机游戏,手机网游,手机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