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天赋炮姐测评

时间:2015-03-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4级暴力天赋炮姐,技能全开,出了套装和专属橙武。半**的装备附魔和强化。血10万出头,攻击37000出头。因为炮姐的技能3回合释放一次,释放技能的那个回合不攻击,出了橙色武器每个回合攻击2次,等于3个回合攻击4次,效率并不是很高。但是炮姐激活暴击技能后,暴击还是DuangDua

94级暴力天赋炮姐,技能全开,出了套装和专属橙武。半**的装备附魔和强化。血10万出头,攻击37000出头。因为炮姐的技能3回合释放一次,释放技能的那个回合不攻击,出了橙色武器每个回合攻击2次,等于3个回合攻击4次,效率并不是很高。但是炮姐激活暴击技能后,暴击还是Duang Duang的,经常一回合两次攻击都是暴击的。

mt_150305003

JJC里,暴力炮姐配合奶骑大小姐有奇效。暴击炮姐释放技能给大小姐后,奶骑大小姐在有圣骑套装和炮姐的暴击BUFF情况下,圣光术经常Duang Duang的暴击,奶量妥妥的。而且炮姐是法术攻击,在JJC和十字军里,打橙卡MT,2次都暴击可以一回合打掉MT8万的血,是JJC里唯一克制MT的卡牌。

mt_150305004

世界BOSS,打红龙和黑龙,用暴力炮姐略有提升。

mt_150305005

橙卡炮姐的定位比较尴尬。土豪玩家没有位置给炮姐,普通玩家不值得花那么大的代价去做这张卡牌。除非炮姐的机制修改,比如释放技能的那个回合也能攻击,或者释放的暴击技能是给全团,而不是随机3个人。

相关阅读:我叫MT,炮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