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新手问题集合

时间:2013-0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初始卡牌如何选择?答:选择劣人傻馒因为2个职业输出高而且群攻2、免费赠送的符石是用来抽奖还是买体力?答:当然是买体力,因为现在主角卡都可以在副本里打出3、哪些关卡看上去很难,但是站对位置后,很容易通过?答:现在的版本BOSS旁边的小怪都很猛,所以选择可以秒后排的职业很容易通过

1、 初始卡牌如何选择?

答:选择劣人傻馒 因为2个职业输出高而且群攻

2、 免费赠送的符石是用来抽奖还是买体力?

答:当然是买体力,因为现在主角卡都可以在副本里打出

3、 哪些关卡看上去很难,但是站对位置后,很容易通过?

答:现在的版本BOSS旁边的小怪都很猛,所以选择可以秒后排的职业很容易通过,比如劣人乱射。

4、 哪些英雄是早期英雄,不用升级太高?

答:主角卡升到绿卡30级可以先不用升蓝,等到你有了蓝卡升金龙卡时候再升,因为1级蓝卡可以直接进化金龙蓝卡. 

5、 哪些动漫卡牌一定要刷到?

答:1[劣人]强力秒后排,2[傻馒]强力闪电3人,3[大小姐]可以T可以奶,4[木丝]除了紫卡奶她最好了,5[方砖]暴风雪打完一片

6、 如何不花钱迅速到达30级?40级?

答:系统送的符师拿来买体力吧,打普通本经验最多消耗体力最少

7、 部落英雄去哪里获得?

答:菊爆大队的试炼:每周一、二、五、六开放,通关副本有几率获得《我叫MT》动画中部落方主角英雄。

8、 强力部落英雄有哪些?

答: [劣人] 强力的秒后排的技能乱射,[木丝] 可以说紫卡以前最强力的奶妈, [傻馒] 强力的闪电箭连三个人

9、 联盟英雄去哪里获得?

答:迪奥布斯的试炼:每周三、四、六、日开放,通关副本有几率获得《我叫MT》动画中联盟方主角英雄。

10、 强力联盟英雄有哪些?

答:[大小姐] 强力的法系T可以抗怪可以奶, [方砖] 强力的暴风雪可以打敌人全部

相关阅读:新手指南,手游网,手机网游,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