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成为高玩

时间:2013-07-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始主角蓝卡选择其实初始英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现在只能选择哀木涕、傻馒和神棍德了,选择什么都可以,这对你今后的发展方向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有很多帖子推荐选傻馒,虽然这个小母牛是集合了傲娇、萝莉、贫乳三大属性进击我的萌点,但是笔者认为选择哀木涕也许更方便些,理由如下:前面的副本

初始主角蓝卡选择

其实初始英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现在只能选择哀木涕、傻馒和神棍德了 ,选择什么都可以,这对你今后的发展方向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有很多帖子推荐选傻馒,虽然这个小母牛是集合了傲娇、萝莉、贫乳三大属性进击我的萌点,但是笔者认 为选择哀木涕也许更方便些,理由如下:

前面的副本根本不在傻馒那点不多不少的AOE伤害,指引任务给的蓝卡完全胜任了各种需求;

如果指引任务给的蓝卡不是一个T的话,那么会大大地延缓你刷菊爆和迪奥的时间;

过副本T是必须的而傻馒不是必须的;

当然,你选神棍德也无妨,副本再卡总有过的一天。

牧师妹子怎么得

大概游戏等级到7级,哀木涕等级25左右,就可以刷菊爆大队了,因为我们需要一个英雄,那就是天然念念碎的沐丝妹纸,现在菊爆的体力需求调低了,在这等级刷牧师妹纸的好处是除了牧师妹纸,现在你的卡牌基本打不过菊爆的其他英雄这样可以节省体力,当然,运气差碰到好多法师那也没办了。

根据刷牧师的蛋疼经历,一般晚上牧师的出现几率会比白天大很多,准确的说白天几乎没有牧师妹纸,当然这只是笔者的经验,无所凭证。

牧师妹纸可以说是过副本这必要的奶妈,也是主角里面唯一一个可以复数人加血的英雄,为了今后的方便还是要乘早刷一个出来。

几个升级的实用阵容

1.暴力型

猎人+MT+傻馒

方砖+基友+牧师

2.保守型

猎人+MT+大小姐

方砖+基友+牧师

3.超暴力型

方砖+大小姐+基友

方砖+方砖+牧师

笔者认为过副本,DPS中方砖和猎人是必须的,切后排,快速的清理小怪,很方便。MT用哀木涕或者桶牛都没有区别,神棍德我没有使用过所以不加评论。至于大小姐,因为她的紫卡图形很好所以笔者练了一个,在副本的攻略中,对一些法伤BOSS还是有她的效果的,笔者建议刷到的话可以练一个。

其他的英雄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刷,等等级提高了什么都不成问题,可以自己去查看网上100%刷xx的功率,这里就不累述了。

PS:如果刷到傻馒最好留着,因为这丫头真是难刷。

友情十连抽

好友数量劲量保持在一个快满的状态,现在的友情十连抽还是很给力的,会抽到大量的主角卡,南瓜瓜和南瓜花的碎片,紫卡、蓝卡碎片,一些技能绿卡。笔者的呆贼+1都是靠着友情十连抽得到的,还有哀木涕基本也是。强力的好友也可以让你过副本更方便。同时,好友还可以带来22体力的额外收入。

如何让你的更加吸引好友?

答:把你最屌的范围伤害DPS设置成队长。

副本打法

当你卡在某个副本或者是等级不够的时候,你可以回过头去刷刷一些以后升级技能需要绿卡算在的副本,也可以刷刷缺少的装备掉落的副本。当然也可以刷刷紫卡碎片,不需要盯着经验最高的副本猛刷。

体力分配

在冲级阶段我每天会买3管体力,那个星期挺累的,一直在打,后来刷大奶碎片,每天至少买一两次,后来大奶出了没多久就暂停了一段时间时间,2.5之前回来后,每天就不买体力了。

冲级阶段买体力主要的原因是有冲级费,现在没有了,也不充钱,符石就攒着十连抽了。

级别升上去以后,基本上体力就用来刷东西了,南瓜是必打的,留那么一管多的体力来耍耍精英本,或者碎片,技能卡,装备,主要看你的需要,稍微规划一下,其实不用买体力也可以做很多事,所以,主要是看游戏时间和需要。

一管体力可以做的事:

大约2~4个碎片;

两次英雄南瓜;

·至少20次技能绿卡副本;

10次精英本;

13次8体力副本;

笔者的时间不多,每天也不用高科技,每天打这些体力就已经很忙了,还是用这些体力通过碎片刷出三张紫卡。

紫卡怎么刷

怎么能更快的获取紫卡,我想是大都数人都想要知道的,但这种东西很看脸,有时就连十连抽都不会出紫卡,而有时会出两张,笔者现在因为现在不买体力,只打10次精英本,其他的用来刷碎片,紫卡基本靠十连抽和碎片,目前我精英本出卡率0,我的朋友已出6、7张,平均一个3张,我只能说的脸丑。

相关阅读:我叫mt,新手,手机游戏,手机网游,手机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