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橙卡劣人评测报告

时间:2014-10-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大家都没有对劣人进行测评,那么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由于天赋之证不够,所以猎人只开2个天赋:再来比较下猎人和冰砖都穿和不穿装备的属性图,由于都没橙装穿,所以他俩的装备其实是一样的。可以看出猎人多了1w多血,少了2000多攻击,在加上实战中发现猎人命中和自身的闪避貌似都比冰砖高

由于大家都没有对劣人进行测评,那么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由于天赋之证不够,所以猎人只开2个天赋:

再来比较下猎人和冰砖都穿和不穿装备的属性图,由于都没橙装穿,所以他俩的装备其实是一样的。

可以看出猎人多了1w多血,少了2000多攻击,在加上实战中发现猎人命中和自身的闪避貌似都比冰砖高,虽然冰砖有冰箱被动,但猎人生存还是强一些,输出也稳定些。

竞技场找个人试了下,队长技能毫无疑问,大家都是法抗,他的阵容是老相好大大2奶奥砖,可能是打世界了天赋忘记切回来,可以看到被猎人的1天赋虚弱后没被援护后排受到伤害为2w3多。

伤害图(坑爹的伤害)

相关阅读: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