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橙卡劣人评测报告

时间:2014-10-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大家都没有对劣人进行测评,那么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由于天赋之证不够,所以猎人只开2个天赋:再来比较下猎人和冰砖都穿和不穿装备的属性图,由于都没橙装穿,所以他俩的装备其实是一样的。可以看出猎人多了1w多血,少了2000多攻击,在加上实战中发现猎人命中和自身的闪避貌似都比冰砖高

伤害真的不敢直视,对于猎人来说这增加的伤害还不明显,但是对于大大姐来说就不一样啦,如图中虽然数字挡住了不少,但还是可以看到奶萨身上的那个红色的状态。

下面再补上一些在对面援护状态下的伤害图。

图就不一一上了,现在该到下结论的时间了,本人只是不想一味跟着做暗牧加上对猎人的喜欢才做的兽王猎人,在这个队长技能全是法抗的**他的伤害比冰砖高一些,还能辅助大大姐输出,但是做这个毕竟得花了这么大的成本,而且打消耗依旧打不过暗牧,竞技场里还是可以配合老相好冰砖这种打一波,感觉火砖会更好,紫卡闭月娘子这些就算被援护了也扛不住,把他看做是冰砖的加强版吧,材料没那么多的就不要入“劣人”这个坑了。如果你是集卡那么就让我们疯狂起来!!!

和许多的大公会一样,LSA公会拥有一批热情极高的兄弟,是你们让我、让大家感受到了无限的推动力。

相关阅读: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