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平民玩家队伍推荐+冷门队伍浅析

时间:2014-10-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的队伍:1:队长技能为法抗++++。2:不考虑附魔。3:不考虑装备。免得被人鸡蛋里挑骨头!单纯描述队伍的配合和卡片的互补!!!所以我上了第一个平民队伍,刀锋会长+防骑+奶骑+单体贼+奶牧师这个队伍的灵魂要求非常低,都是橙卡第一形态,除了防骑200外,加起来才400灵魂左右,我

这里的队伍:1:队长技能为法抗++++。2:不考虑附魔。3:不考虑装备。免得被人鸡蛋里挑骨头!单纯描述队伍的配合和卡片的互补!!!

所以我上了第一个平民队伍,刀锋会长+防骑+奶骑+单体贼+奶牧师

这个队伍的灵魂要求非常低,都是橙卡第一形态,除了防骑200外,加起来才400灵魂左右,我想这个队伍很多平民玩家都能做出来吧!

开始分析这个队伍,针对的是自己先手,可以使用在每日天梯和武道会,自己先出手的情况下,这队伍非常有优势,会长的致残,能减免对面大大70-80的攻击,然后大小姐的防护,保护自己不被对方大大破盾,单体贼有可以点杀对方的大大!!攻击8,针对9,防守8,持久9,非常针对某个位置的队伍,用的好,赢面很大!!!配合前几天的我写的队伍,非常合适!!

第2个队伍,会长为狂怒状态

这个队伍和前面第一个队伍基本,但技能不一样,除了消耗灵魂多了150,适用性也高于第一个队伍!不管先后手,都能克制某个点的敌人(大大或者奶)攻击10,针对10,防守8,持久9,个人认为如果灵魂有多的就做这个!但是有暗牧了,灵魂不足的情况下,还是第1个队伍妥当!

第3个队伍,会长为狂怒状态

这是一个到现在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队伍,我是在看测试服视频发现的,胜率还挺高,能干掉不同的大大姐!!!还真奇怪了~我自己还在研究中!!!也不是很贴切的队伍,为什么效率会这么高?

第4个队伍

这个队伍用到了4.1的热门,火法,和第3队伍一样,我也有点纳闷,在群里,或者论坛里很多人都在说。4.2火法是个分解货,但是也有人反其道而行至,效果也非常不错,出血贼先压制对方血线,一般火法都放在大大的前面,可以全破对方的奶骑盾,然后大大给予其致命一击!

其实没有必胜的队伍,只有无敌的玩家!这队伍,攻击10,防守9,持久8,奶量9

第5个队伍

尼玛的太冷门了,奶大大上来,是土豪就这样做吧!!!!其实这队伍很强力,和我上星期3写的,屌丝最终的队伍原理一样,因为有奶大大的加入,无论防守,奶量,持久,攻击,都tmd太无敌,10分,全部10分!!!!当然那个娘子,你可以换橙橙sm或者是闭月,防御大小姐~都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