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神棍德术士及炮姐趋势分析

时间:2013-07-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棍德和术士大妈这两张卡牌技能的重做让很多朋友非常期待,甚至有些攻略完全将这两张卡牌的作用吹的天花乱坠、无人能敌。这样的结果导致很多朋友放下手中的卡牌不弄,专门练这两张新的卡牌。在这里给大家具体分析下这两张卡牌在未来版本中的作用和地位,让大家对他们有一个比较理智的认识和思考。神棍

术士大妈

卡牌变化:

生命虹吸 :攻击对方时吸血

吸血这个技能是非常好的技能,技能虽然好,但和术士大妈的契合度却不是很高。一般来说吸血技能需要配合高伤害输出和高生存能力才能发挥至极致。术士大妈具备其中一点,伤害确实很高,这带来的吸血效果非常可观。但最致命的问题就是身板很脆,容易被秒掉。如果在日后的PVP中大妈不能成功站脚,那么即使拥有单体第一的输出和IMBA的吸血技能也无济于事。当然吸血效果有总比没有强,如果后续版本教主不会得到相应的改变或者提升,大妈将会完全取代教主的位置,登上日后PVP竞技单体卡牌的主流。

在PVE方面,术士大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身技能吸血能够减轻团队治疗的压力,尤其克制AOE且不会秒掉MAX卡牌的BOSS。

大妈将在PVP/PVE中发挥出一定的优势,推荐大妈和发丝组合【大量+生命】,两个高法攻阵营在生存能力得到保证的情况下输出很给力。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我叫mt,神棍德,术士,炮姐,手机游戏,手机网游,手机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