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成就党:英雄23章 幽灵船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成就党】的不懈努力,不懈的拼RP,终于在宠物的带动下,把这两个恶心的货给过了。【23-1】先来看看机械,这也是真心的脸好,两条小金龙过版。赛过奖励版。【23-3】要塞中心,这版运气也不错,也是两金龙险胜。可惜我手短,没来得及做视频。大家图片先凑合看看吧。如图可见,只有1个大

经过【成就党】的不懈努力,不懈的拼RP,终于在宠物的带动下,把这两个恶心的货给过了。

【23-1】

先来看看机械,这也是真心的脸好,两条小金龙过版。赛过奖励版。

【23-3】要塞中心,这版运气也不错,也是两金龙险胜。

可惜我手短,没来得及做视频。大家图片先凑合看看吧。

如图可见,只有1个大大姐过版,那个姨妈因为是挂机的,应该也不是契约流。

所以只要两条小金龙,过版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这是阵型配置。也算稀松平常。

符文配置,世界标配,没什么可说的。

宠物也只能算一般般吧。2个**复活凑合使用。

可见,这两货来说,RP还是相当重要的。只要基本配置齐全,不懈的挂机,总归能过的。

有什么需要提问的回复我。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幽灵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