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竞技场实战指南(一)如何破奥法一波流

时间:2015-08-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要从一件事情说起,我前段时间在逛论坛的时候,很多玩家都在发一个帖子---大概内容就是这样的:怎么破带着奥法,尤迪安,惩罚大大姐,血贼,奶的队伍!好像没什么人回答,那挺哥今天就为你解答一下!从目前来看,自尤迪安改技能以来,惩罚+奥法+尤迪安的一波流是很能代表普通玩家的实力,所以

首先要从一件事情说起,我前段时间在逛论坛的时候,很多玩家都在发一个帖子---大概内容就是这样的:怎么破带着奥法,尤迪安,惩罚大大姐,血贼,奶的队伍!好像没什么人回答,那挺哥今天就为你解答一下!

从目前来看,自尤迪安改技能以来,惩罚+奥法+尤迪安的一波流是很能代表普通玩家的实力,所以我们竞技场也经常碰到!

先上个图片:

这个队伍有以下4个优点

1:整体实体偏高,只弱于有MT+斧王这样的队伍!但是目前来看Mt基本在竞技场里绝迹!目前流行的敏锐+奶大的实力,刚好要稍弱于他,所以非常被动!

2:目前奶系比较多,只要换奶,就可以组合出3个队伍!最常见的有:

不想敏锐队那样,需要取舍!

3:如果在契约+4的情况下,大大+出血,可以很轻松的解决掉血少的dps,出血,敏锐等

4:尤迪安的存在,基本等于一回合5次群攻,奥法不死,轻松支撑到第4回合!

好了,说了那么多,都说这队伍好了,那怎么去破解他呢?

听挺哥慢慢道来:

第一个队伍适合土豪:也就是最简单的,需要斧王!

1:整体实力高于对方,确保先手!

2:斧王+月光德,轻松点杀对方卡牌,就算尤迪安也能在第2回合被干掉!

3:奶大配合奶泡,可以抵挡敏锐对的攻击!

4:5.0版本后,宠物的出现,此队伍必备,成为竞技场的常客!

第2个队伍,就是我们常见的,没有大大也可以的!

哦。图里面队伍放错了,应该是尤迪安+出血+暗箭冬+奥法+炮姐!

非常典型的平民队伍,没大大的玩家也可以搞,当然,你说我没有尤迪安,那你当没看这文章!

这样要用到物攻+4

所有的关键是暗箭冬!!!!!!

1:他不会去打奥法!

2:他在3号位的时候,可以任意打敌人血量最少的玩家!

3:大大群攻的时候,如果攻击到暗箭冬,你会发现他们的攻击是被减弱到20%,这是非常有用的技能!意味着不能在一回合带走你的队伍!

4:暗箭冬的团队实力也很高,不差于大大!

5:暗箭冬的技能触发的攻击是不触发尤迪安的被动!

说了那么多,我想大家自己在琢磨一下,就会有很好的收获了!

挺哥写的攻略都是老生常谈的攻略,我们游戏当中会碰到的事情,挺哥个人的见解,希望大家喜欢!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指南,我叫MT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