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尤迪安到斧王到光明*丝的心酸

时间:2015-10-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尤迪安出来,凭借着每天的免费+英雄招募券,经历3个多月的忍耐,终于出现了夕阳的曙光。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当时太过于兴奋导致没有截图,遗憾啊,准备出第二张的时候把图补上。斧王作为一张装逼必备的卡牌。付出了血一般的代价。*丝真的伤不起啊。今天终于把第三直接橙的卡牌光明使者搞定了。对于

从尤迪安出来,凭借着每天的免费+英雄招募券,经历3个多月的忍耐,终于出现了夕阳的曙光。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当时太过于兴奋导致没有截图,遗憾啊,准备出第二张的时候把图补上。

斧王作为一张装逼必备的卡牌。付出了血一般的代价。*丝真的伤不起啊。

今天终于把第三直接橙的卡牌光明使者搞定了。对于资源短缺的*丝玩家来说,这简直就是考验,在不影响其他资源的情况下,用多余的贡献换来的,不管它是否有机会上阵,你都值得拥有!

下面还有黑暗旅者,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获取,但是可以肯定对于*丝来说,还是依旧是一个考验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