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眼看世界——述说不一样盗贼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盗贼——一个令人发指闻风丧胆的职业;凭借着攻击力高、杀伤力强、爆发力足深受“广大”MTer爱戴!在玩家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你可以没有大大姐,但你不能没有盗贼”这足矣证明盗贼的影响力有多大!在我叫MT里盗贼职业的主角卡一共就三张:呆贼、女贼、落雁!蓝卡时期的三贼:紫卡时期的三贼

盗贼——一个令人发指闻风丧胆的职业;凭借着攻击力高、杀伤力强、爆发力足深受“广大”MTer爱戴!

在玩家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你可以没有大大姐,但你不能没有盗贼”这足矣证明盗贼的影响力有多大!

在我叫MT里盗贼职业的主角卡一共就三张:呆贼、女贼、落雁!

蓝卡时期的三贼:

紫卡时期的三贼:

三系天赋橙女贼:

三系天赋橙落雁:

我是分割线

紫卡时期的盗贼:

在我的记忆中,盗贼这个职业的兴起要追溯到世界BOSS的开放——“杜克恩”队伍促进了盗贼的广泛使用,由最初的PVP打各个副本物抗低的BOSS慢慢渗入进PVP的世界里,并一举成名直至现在热度从未见减少过!盗贼队伍在不断的演变进化!进化!再进化!!每次的进化都会让盗贼队伍的战斗力有所提升,

盗贼队伍由最初的杜克恩→伪杜克恩→谍影重重→三奶二奶→到现在橙卡盗贼的问世!(仅PVP而言)

(MT+树德+女贼+女贼+男贼)→(MT+树德+女贼+男贼+奶)→(沉鱼+落雁+闭月+男、女贼)

→(小新+娘子+娘子+男、女贼)→橙卡时期。

可以这么说,盗贼到了屌丝们的手里犹如雪中送炭变成了屌丝跟土豪叫嚣的筹码;

而在土豪手中则更是如虎添翼变成一把虐屌丝的利器;那么在使用盗贼为主力DPS的队伍里,

整支队伍靠的是三字诀:快、狠、准而取胜!那么何谓快、狠、准呢?

快:盗贼血少、不耐操,尽量要速战速决不能打消耗战;

狠:讲究的是一击必杀;出手对方必要减员;

准:单体攻击,不会触发敌方其它卡牌的被动;

盗贼凭借在技能轮的爆发而秒卡,所以大家为了让盗贼更加强力而选择了宗师愤怒一击,

当宗师愤怒一击+4时,能提高盗贼27%的爆发力,这个数值可不容小觑

橙卡时期的盗贼:

橙卡**的来临让盗贼变得更加血腥残暴;(简单的给三系贼一个定论)

刺杀贼:她那华丽丽的爆击伤害使人又爱又恨;

敏捷贼:她的表现总是出人意料各种逆袭;

流血贼:让人蛋疼的无止境流血伤害;

三系贼各有各的特色,就目前版本而言,出场率高的贼队伍有也就那么几种:

双贼蛋队伍、三贼蛋队伍、三贼二奶队伍、三奶二贼队伍、戒律刺杀队伍;

就我个人而言最喜欢的还是敏贼、血贼、落雁组成的三贼二奶队伍,特别是此队伍搭配

神技能宗师賊闪+4后,可以用一句“上操天、下日地”来形容他的存在。

身为屌丝的我为同样为屌丝的你极力推荐此队伍(屌丝不会坑屌丝的 呵呵)

没用賊闪技能的可用物攻代替,当然咯,效果会差那么一点点!!!

宠物的搭配及站位如下:

1号位:敏贼——防御类宠物——技能:闪耀——属性:闪避、爆击为佳

2号位:血贼——防御类宠物——技能:治疗——属性:首选防御其次物攻

3号位:闭月——防御类宠物——技能:治疗——属性:物抗、韧性为佳

4号位:树德——狂暴类宠物——技能:爪击——属性:防御属性为佳

5号位:空

6号位:落雁——狂暴类宠物——技能:爪击——属性:闪避、免伤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盗贼,我叫MT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