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通关英雄本分享之加兹安篇

时间:2015-09-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四更新活动前夕,俊帅终于通关了英雄本!!在此,我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给英雄本各个BOSS虐得欲死欲仙的各种姿势!!因为每篇攻略限制一万字数,所以俊帅把几个通关要点拆分出来分为几个部分来为小伙伴们一一分享俊帅在我叫MT游戏里面的喜怒哀乐!!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英雄蓝BOSS—加兹安

每周四更新活动前夕,俊帅终于通关了英雄本!!在此,我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给英雄本各个BOSS虐得欲死欲仙的各种姿势!!

因为每篇攻略限制一万字数,所以俊帅把几个通关要点拆分出来分为几个部分来为小伙伴们一一分享俊帅在我叫MT游戏里面的喜怒哀乐!!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英雄蓝BOSS—加兹安的推倒快感!!

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阵容组合—1 伊利丹 2 虔诚闭月 3 坚韧MT 4惩戒大大姐 5 戒律慕斯 6 复活德

其中虔诚闭月是基友的,俊帅其他五卡法抗只有+2.

至于宠物大家可以挑血量高的上阵,俊帅就挑最好的等级最高5个宠物上阵!!

由通关视频可以看出,俊帅是第27回合通关的。在前27回合中,俊帅的伊利丹跟虔诚闭月**几次,最终还是复活德给力一一复活,最终扛住加兹安与2小怪的攻击,击倒了加兹安,在通过的那一霎那,俊帅的心情就好像夏天里喝了一杯冰饮一样畅快!!毕竟因为俊帅手残,把法抗都洗成了物攻,结果在加兹安卡了快2个月了!!

不多说,先上阵型图

再来符文图

最后介绍一下卡牌情况:惩戒大大姐等级100,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

伊利丹等级100,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

坚韧MT等级95,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

戒律慕斯等级98,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一个都没有开.

复活德等级100,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

总结:俊帅通关加兹安关键是在于复活德屡次关键时刻拉起伊利丹,加上几次闪避,各种机缘巧合下通关的。

附:在俊帅之前就很多人通关了英雄本,俊帅只是分享自己的通关心得,非喜勿喷!!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新手,我叫MT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