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2.5版实用队长技能选择分析

时间:2013-06-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宗师命中以往的宗师命中有较为稳定的发挥,但是如果前排三肉等组合(大大姐,死亡观察者,大小姐,武器战等)或许会出现DPS不足,打不死的状况。甚至连子爵以上的萨满,有时候都很难秒掉。元素流2.6的宗师命中=2.5版本的宗师命中+宗师法攻。个人实践证实伤害高又稳定,且性价比佳(不用

1.宗师命中

以往的宗师命中有较为稳定的发挥,但是如果前排三肉等组合(大大姐,死亡观察者,大小姐,武器战等)或许会出现DPS不足,打不死的状况。甚至连子爵以上的萨满,有时候都很难秒掉。

元素流2.6的宗师命中=2.5版本的宗师命中+宗师法攻。个人实践证实伤害高又稳定,且性价比佳(不用+号都好使)

2.宗师暴击

暴击是我当初着重刷的一个队长技能,但是有着致命的软肋,很看脸,而且遇到闪避的守擂队伍被克制得厉害。元素流无法通过秒人打断对方的出手顺序就是输了一半,特别是被MISS。

元素流2.6的宗师暴击=2.5版本的宗师暴击+宗师法攻。

改版后可以打出更华丽的伤害,其实感觉暴击技能不大适合元素流,而是更适合在DPS较低的队伍中发挥,需要在战斗中出现暴击伤害的突破点逆袭更强大的队伍。但是就稳定性来看,不是很推荐。

3.宗师法攻

宗师法攻++++一直是最近大R们比较风靡的技能,有一个6区的大R告诉我他使用宗师法攻++++在2.5版本中只有几天没有拿到30分。因为本人没有用过所以不好说,只是觉得这是一个传说中的技能,请大R站出来补充补充使用心得。

元素流2.6的宗师法攻=2.5版本的宗师法攻+宗师法攻。

不用说暴力了许多,若没有出现MISS应该会是横扫的效果。或许双重叠加的增益会使即使少一个人出手也能达到秒杀对面守擂卡片的效果,所以对MISS的状况应该具有一定的抵抗力。宗师法攻++++应该依旧是一个强大而昂贵的队长技能组合。

4.宗师闪避

同2.5版本一样,个人感觉闪避并没能和攻擂先手的优势配合上,所以在攻擂中并不推荐宗师闪避。但是在守擂中闪避应该是比较能增加胜率的技能。如果你的队伍每天守擂都守不满,那带着闪避来说我感觉不错。如果你的队伍每天守满很轻松,那么你更多的得分点就只有通过攻擂来达到,所以在攻擂队伍中我认为闪避的效果并不好。

综上,在当前版本的攻擂需求中,上述4项队长技能在小编心目中的排序为(考虑到性价比和效果):宗师命中>宗师法攻(多个+)>宗师暴击>宗师闪避~

相关阅读:我叫mt,队长技能,安卓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