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2.5版本更新后不能不知道的事

时间:2013-06-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5版本更新后不能不知道的事知道的肯定很多,但是肯定也有不知道的,我大致说一下:1、关于碎片(2.0变化)一周只有两次维护时间,周二、五的凌晨4点,即只有这两天会刷新碎片的循环次数,(安卓版未知)有些人算不了怎么办,其实除了周二、五第一次是次数(3)会出碎片,然后你每刷12次饲

2.5版本更新后不能不知道的事知道的肯定很多,但是肯定也有不知道的,我大致说一下:

1、关于碎片(2.0变化)

一周只有两次维护时间,周二、五的凌晨4点,即只有这两天会刷新碎片的循环次数,(安卓版未知)

有些人算不了怎么办,其实除了周二、五第一次是次数(3)会出碎片,然后你每刷12次饲料副本

马上返回刷碎片对应BOSS直到出碎片就行了,可能会轮空2~3次。

当然,你要全部刷碎片的对应BOSS也可以,只是没那么划算。

2、关于防御型的宗师技能

这玩意已经变得很强大,之前论坛一直有人鼓吹防御无用论,这些人纯属2B,

比如法力庇护,原因不说,你碰到大大姐+傻馒+教主的队伍你就知道了。

3、关于血精灵

这玩意在出了组合效果之后貌似很强大,但是我很负责任告诉大家,她绝对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厉害,

换个说法是:前排攻击永远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牛B,你信么?

4、关于南瓜

现在英雄已经固定2个掉落,精英1个,但是前面的花还是可以刷的,英雄建议前两轮不够8朵不考虑通过,精英5夺。

至于普通的,随你玩。

5、关于Auto

现在还有些人不知道怎么自动战斗的,其实就是1X 2X 3X那里,如果你达到要求了,就会有了。据说是等级15级以上且充值30rmb以上。

相关阅读:我叫mt,我叫mt安卓版,我叫mt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