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安卓V3.4版本更新闪退说明及补偿

时间:2014-03-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MTer:自v3.4版本更新结束后,因安卓系统兼容性问题,部分玩家的设备出现无法安装/覆盖、频繁闪退,等异常情况。此问题官方已知晓,并在努力解决中。为表示对广大MTer的歉意,官方特做出如下补偿措施:1、在3月7日例行维护结束后,所有安卓v3.4版本的玩家都将获得500符石

亲爱的MTer:

自v3.4版本更新结束后,因安卓系统兼容性问题,部分玩家的设备出现无法安装/覆盖、频繁闪退,等异常情况。此问题官方已知晓,并在努力解决中。

为表示对广大MTer的歉意,官方特做出如下补偿措施:

1、在3月7日例行维护结束后,所有安卓v3.4版本的玩家都将获得500符石闪退补偿。 2、自3月7日00:00起,安卓v3.4版本的玩家每日登陆游戏都可领取200符石闪退补偿,直到闪退问题修复为止。

感谢各位MTer一直以来的支持,对因闪退、无法安装等问题造成不便的MTer,官方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请相信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现有问题,并提供最好的服务。

相关阅读:安卓,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