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新服小号成长最佳路径 5元党5月百级伯爵

时间:2013-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练小号的目的无非就两个:1、公会本帮大号清怪。2、竞技场给大号送场本文主要研究《我叫MT》怎样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低代价、最短时间练出最强副本清怪小号,每天专注每个小号的游戏花费时间不超过10分钟。计划时间:5个月成本:5元人民币小号目标:100级爵位:伯爵(紫名)阵容:强力清小怪团

练小号的目的无非就两个:1、公会本帮大号清怪。2、竞技场给大号送场

本文主要研究《我叫MT》怎样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低代价、最短时间练出最强副本清怪小号,每天专注每个小号的游戏花费时间不超过10分钟。

计划时间:5个月 成本:5元人民币

小号目标:100级 爵位:伯爵(紫名) 阵容:强力清小怪团队

第一周:去淘宝花1块钱把机械领主礼包买到(其他便宜的礼包都买),开局选傻蛮

升级以机械领主为主,不要把钱和南瓜浪费到傻蛮以外的角色。

先提升等级到35,每天竞技场260符石不能放过,保持每日单抽的节奏。

第二周:这个时候你有了第一张紫卡,请直接分解。

或许也参加了很多大师的坑爹活动,详尽一切办法冲副本,存符石,提等级。记得加大号的公会。

第三周:好的,你可能已经有1-2张大使了,请全部分解,顺利的话,这周末你将攒齐100个万能碎片。请秒换炮姐。

第四周:有了炮姐,加上一群单抽换到的60蓝卡,你可以把精英本推到黑上了。请多积累傻蛮和炮姐好友,每天打尽量多的精英本(每天28个),等待你的第一次节点。

第五周:你人生的第一次节点终于来了,毫无疑问选择恐惧魔王,紫卡傻蛮我来了。这时候精英本可以推到地穴了(每天32个)。节点外紫卡请分解,从现在开始你每天要打世界boss了,200w伤害。

第六周:这个时候其实你已经不是小号了,这周你有第二个节点——继续出傻蛮,节点外紫卡请分解,大使请分解。

第七周:这周你又有一个重要的目标,第二只炮姐,只要运气不是太差,或者紫卡别老忘了单抽,双炮姐阵容是很轻松凑起来了,城墙必须拿下,每日34个精英本。节点出黑石所瑞森大帝(这个后面会提)。

第八周:本周继续farm精英本、升级、单抽、打工会本、世界boss、竞技场拿满符石,正义徽章记得买锤子。

第九周:进入第三个月,正常情况下你又攒齐300万能了——没错,还是炮姐,三炮姐一傻蛮,带满武器戒指,一个竞技场屌丝横扫阵容出现了。具体参见视频:

这时你可以干很多事情了,比如惨虐竞技场猎傻炮三人组,守满25场,或者帮大号清副本小怪,一次进攻打1000w,精英本继续推到陵墓,每天36个

继续.....

从第九周开始,再也不用紫卡单抽了,开始攒推小怪阵容,竞技场额外的5场也要买

按照网上的攻略,除了教主、女贼、大妈以外,MT、桶牛、牧师、神棍德是清副本小怪的基本阵容,但是小号是不值得投入时间刷主角、刷技能的,他仅有的任务是打开boss回合“1+4”组合的一角,即消灭一只小怪

那么我们的选择是2T2治疗1DPS阵容,力求站得住,同时是最容易刷的阵容

T的选择毫无疑问是团团+士士/大小姐,配套的治疗是牧师、娘子、女德/大小姐,dps是前面练好的傻曼

因为你已经能一天刷36个精英了,每周有1.25个节点,很快就可以攒起国足阵容,本周你要先出一个大小姐,并且从此开始留内裤龙、肉球、**

之后各卡升级的顺序如下:

第十周、第十一周:+1团团 +1士士 (前面预留了大帝这里有用了),多余体力长期刷精英迪奥布斯,大小姐、女德、娘子三个一起刷。当然,会产生巨多会长,不过不必太在意,这毕竟比一个个刷要省精力的多

第十二周:+1大小姐/紫金女德,能先出就先出

第十三周:+1娘子/紫金娘子(前期升级可以刷到大量肉球碎片,凑个肉球问题不大)

第十四周:+1娘子/+1女德/牧师,能出就出

第十五周:+2娘子/+1女德

这时候你已经凑齐了80级的团团+士士+女德+娘子+大小姐 的牛皮阵容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团团/士士/大小姐的出场顺序,可以在大多数boss小怪“1+4”组合面前站上10回合以上,定点输出1、3号位小怪。

而以3炮姐1傻曼为主的竞技场/精英本,可以保证你在开服三个月内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相信只要你每天保持登录,特别是在出3炮姐之后每天打满竞技场,5月末的时候你已经是紫名了,而这时候大多数pve玩家的主号还是蓝名

十六周开始,你可以回头出一个教主,提高定点清怪能力,或者提高娘子、女德、大小姐的等级,等他们max之后,每轮站上30回合,定点输出200w不是问题。

再次评估这套养成方法的优势:

1、目标明确,前期不占时间和金钱,不在仓库和背包上浪费过多符石

2、主角卡的依赖少,基本不用刷主角卡

3、经验吃得少,不用刷南瓜农场(每日南瓜任务记得一定要打)

4、排除队长技能的影响,队长技能太靠脸,特别是你主号刷不到想要的队长技能时,小号来降低副本难度

5、时时刻刻准备为你的主号送满每天的25守场,每天竞技场140荣誉真不难

本人大号:三大王 安卓混服13服灰烬使者

今年10月8号接触这个游戏,目前等级102,战力50000,仅2max,爵位伯爵声望10860

消费:月卡三张,刚开玩不懂冲了300符石,安卓加速软件2个月,10元

 

相关阅读:我叫mt,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