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每日必得收益分析 积少成多助升级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其实接触我叫MT也不久,微R玩家一枚这个技巧是我给刷小号刷竞技场的时候发现的,每天都能稳定收入280符石(每日登入50+6个积分180+10个积分50)、30声望,有爵位以后每天还可以多拿10个!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经验新人第一次发帖,不设置隐藏啦,希望大家玩得开心!首先我

楼主其实接触我叫MT也不久,微R玩家一枚

这个技巧是我给刷小号刷竞技场的时候发现的,每天都能稳定收入280符石(每日登入50+6个积分180+10个积分50)、30声望,有爵位以后每天还可以多拿10个!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经验

新人第一次发帖,不设置隐藏啦,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首先我们需要的准备有:

1.等级35以上,开启了竞技场功能;

2.25级白卡大小姐和25级白卡劣人各一张(技能无要求,不能穿任何装备);

3.有队长技能(+物攻或者+骑士治疗)最好,没有也可以。

这是我的配备:

这样一切就OK了,下面进入竞技场,选择白卡区。谁有队长技就给谁队长,都有的话治疗技能优先。然后选择挑战弱敌,站位如下

然后就可以开打啦。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发生战斗,直接占领竞技场(因为战力的问题找不到匹配对手)。少数情况下可以遇到光杆司令的,毫无压力秒杀之(如图)。

极小几率会遇到同行(胜率对半开,脸好就能A死对方)。 这样一来,每天5次免费进攻机会完全可以拿下230的符石奖励以及15声望。加上每天1次的50符石奖励,你可以选择抽奖搏紫卡,也可以选择JJC再刷5次搏30声望,视自己情况而定!

相关阅读:我叫mt,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