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跨服大战场战斗精华实战技巧

时间:2015-10-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来说下为什么需要这个攻略,大战场每日能获得的奖励是有上限的,且可以在规定时间内不限次数的参加战斗,所以理论上只要你时间够多,你完全可以全败挂机获得一天的奖励。可混混发现这个大战场各个阶段都有CD时间,非常浪费时间。开始战斗匹配对手CD约60秒对阵展示CD约20秒第一回合移动阶

首先来说下为什么需要这个攻略,大战场每日能获得的奖励是有上限的,且可以在规定时间内不限次数的参加战斗,所以理论上只要你时间够多,你完全可以全败挂机获得一天的奖励。可混混发现这个大战场各个阶段都有CD时间,非常浪费时间。

开始战斗匹配对手CD约60秒

对阵展示CD约20秒

第一回合移动阶段CD约30秒

第一回合对战阶段CD约100秒

第二回合移动阶段CD约30秒

第二回合对战阶段CD约100秒

第三回合移动阶段CD约30秒

第三回合对战阶段CD约100秒

结算阶段CD约110秒

这些只是CD时间,还不包括对战时间,你就大概了解一局对战需要多久了吧,战斗胜利获得的奖励是战斗失败的三倍,所以这些技巧可以帮助你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当天的战斗且不会象挂机一样如此无聊。毕竟作为一个跨服战场有些互动还是很重要。如果你有兴趣请往下看。

技巧一:了解配对情况

上图是我个人的一次实战配队过程,你会发现出现少数打多数的一方,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且你是人数多的一边的话千万不要放过这样的机会,因为这对决是看红蓝双方谁占据更多据点谁就赢的,所以只要你们有一个人在移动阶段的时候去占据任意一个据点的时候,你们基本就是稳赢的。遇见这样的机会千万别错过,你只要动一动就赢了。

技巧二:观察对手信息

在战斗准备阶段,你是可以看见对手角色名了,如果你认识他且比你强千万别去惹,因为输了,你将没有任何据点占据,如果他有和别人有过对战,你还可以通过击杀榜了解对手击杀数量及对战伤害,所谓知己知彼,非常关键。

技巧三:守护大本营

规则中占据大本营是能拿二分的,所以如果想取得胜利最好的方式就是攻打对方大本营,如上图,红方跑去占领了据点,而把大本营让了出来给蓝方占领了,这个是极不明智的,所以在战斗开始的时候绝对不要全部出击,起码要留一个人保护自己的大本营。

技巧四:攻击对方大本营时需谨慎

如果有多人守护自己大本营时间,你就需要小心了,如果要拿下据点,你必须击杀对方所有人才可以,这点上难度非常高,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实力绝对不要硬攻。

技巧五:占据据点巧移动

如果你选择出去占据据点赢得分数,有二点必须要小心的,第一千万不要和对友去同一据点,这样非常不划算,因为只有占领不同的据点才可以多得分数。二移动阶段需要多移动,如果你站着不动,很可能被敌方盯住直接攻击你,他既然打你把握肯定是高的,这样你容易让你失去分数。

总结:

上面提到的其实都是大战场的一些小技巧,你只需要动几下就尽快的获取奖励同时从中获得乐趣,这里混混绝对官方应该关注下这个战场的一些细节优化,例如各阶段的等待CD等无聊且浪费时间,望官方考虑。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跨服,我叫MT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