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党*丝终极攻略 三周摆脱贫困线

时间:2013-10-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是绝对贫民级攻略,大体说下一般90-100级脸黑玩家,拥有卡片为方砖+1至MAX、沐丝+1至MAX、MT或者桶牛+1、小德+1或者金边、五火球教主+1至MAX、猎人+1或者MAX、呆贼+1或者女贼+1、大妈+1。(可能还有大小姐、或者因为喜欢外貌练了五火球美女、或者有个别只有

因为是绝对贫民级攻略,大体说下一般90-100级脸黑玩家,拥有卡片为方砖+1至MAX、沐丝+1至MAX、MT或者桶牛+1、小德+1或者金边、五火球教主+1至MAX、猎人+1或者MAX、呆贼+1或者女贼+1、大妈+1。(可能还有大小姐、或者因为喜欢外貌练了五火球美女、或者有个别只有发丝、女德等卡牌。)没有关系本攻略告诉您总有一款适合您。

优先使用的是技能!

没错就是技能,单体DPS是副本最好的刷伤害利器,但是一个MAX 3/6火球是打不过一个+1 6/6的火球伤害的。一次提升就是18%的单体伤害提升。

首先您应该刷黑石-落靠尔,最佳时间是周5的卡片掉落1.5倍,经验和金钱也多。小卡全部卖店。大概4管体力,那么3*5张落靠尔就有了。第二个技能我们要看自己的情况了,配合下面的攻略,你可以选择第二技能为大妈的技能或者是贼的技能。大妈技能为银牙-洗碗来恩,最佳时间是周3。贼的技能为高地-狂暴猪王,最佳时间是周4。选择这3个时间节点是因为尽量每天都能打,节约符石,还可以避免周末的时间。

绿色武器为每天下午2点以后的5体力精英时间,所有蓝色书及绿色武器都打,毕竟都有用。一周妥妥的10多套。以上技能都满了以后,您应该考虑的是重击技能为第三位,此技能很多,不详细叙述。第四位为MS的治疗祷言,最好是3/6左右的技能,有的BOSS*丝也能扛着打。

好了,肉戏到了,我们准备打副本。我等*丝打不过英雄副本,没有啥蓝色装备,不过送的一套和任务给的一套还是有的。在每个副本我会给大家提供装备安装方式和副本人员配置及大概输出情况。

首先介绍一款最*丝打法躺尸流。

我叫mt

适用所有BOSS,所有卡牌。您需要准备的就是100万能碎片换个炮姐即可。

BOSS战站位

队长技能:命中>暴击>伤害

1、最弱DPS 2、炮姐 3、较弱DPS

4、最强DPS 5、次强DPS

此打法精髓在于无视任何要求,只要有卡牌就可以上,什么打本用的元素风暴,什么SM呀,无所谓,只要凑出4个最强的DPS,稳定打7回合。如果技能不错,一次打个6-700W不比扛着打少多少。

副本:祖安废墟下层

1、祖安废墟下层。我等*丝绝对的福利。此副本8400W血,你可以开个小号清理小怪或者等94%时候进入副本。此BOSS是我等*丝较为头疼的,不过有时候又赶不上第二个BOSS,只要打进前3,那么一定有装备提升自己。好吧,硬上!这个BOSS我等*丝是扛不住的,如果硬上T+MS+3单体,已平均+1到+2的单体水平,有个700-800WDPS一次就了不得了,为了节约宝贵的前3机会,那么3次我们才能打2100-2400W DPS 无法保证前3,而且浪费。那么给大家推荐一个*丝打法。队长技能可以是中量闪避或者大量闪避,实在没有命中也是*丝优先要有的。

1号BOSS战站位

1、神棍德 2、劣人 3、呆贼 如果没有大妈、教主:1、神棍德 2、劣人 3、呆贼

4、教主 5大妈 4、五火球美女 5、女贼(单体)

此打法为闪避流,精髓在于劣人的闪避能力,队长技能是闪避的话,平均一次打个10回合。

我叫mt

我打过17回合。这样2次基本能打2500W+,节约一次可以去打中层进入前3的机会。如果没有猎人、呆贼、小D,建议打2号BOSS。

2号BOSS是我等*丝的福音,如果可以赶上那么我们只需要1次机会即可打到3000W+的伤害水平,怪物进入时机为40%左右进入。保证没有小怪的情况。队长技能推荐伤害技能、暴击、如果卡牌太差推荐法抗技能。

2号BOSS战站位

1、单体 2、桶牛或者MT+1 3、小D

4、MS 5、空 6、最强单体

小D是为了防止BOSS秒了T,可以有一次战复机会。因为我等*丝脸黑,实在不敢带3DPS+桶牛、MS,只要进入前3既可以了,一次基本3000W+。好了我们节约出2次工会副本机会。

副本:祖安废墟中层

2、祖安废墟中层,BOSS总血量2E左右,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3,第一不要考虑了,我们先拿装备和牌子以及DKP奖励是最实际的。那么如果是进入前3,我们需要2次打BOSS的机会。这时候老1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1号BOSS如果可以赶上我们只需要1次机会即可打到3000W+的伤害水平,怪物进入时机为93%左右进入。保证没有小怪的情况。队长技能推荐物抗技能。请特别注意,如果没有大师物抗技能,那么+1桶牛是扛不住的,蓝色装备都给桶牛的情况也扛不住,除非有女贼增加大量生命组合。请参考闪避流打法,进攻2次。

1号BOSS战站位

1、单体 2、桶牛+1或者MT+1 3、小D

4、MS 5、空 6、最强单体

2号BOSS不建议我等*丝打,如果非打,那么怪物进入时机为58%左右进入。保证没有小怪的情况。队长技能推荐闪避流。最不济躺尸流。

如果没有赶上1号BOSS,那么3号BOSS也是进入前三的机会,不过恐怕要2次进攻才能打到3000W左右,怪物进入时机为28%左右进入。保证没有小怪的情况。队长技能推荐物抗技能。请特别注意,如果没有大师物抗技能,那么+1桶牛是扛不住的,蓝色装备都给桶牛的情况也扛不住,除非有女贼增加大量生命组合。请参考闪避流打法。

总结副本心得及收获

我们*丝每日只可以进攻3次,祖上、MC等都是众位大哥抢占的平台,所以祖下和祖中是我们的舞台,只需要3周时间,我们就可以帮助工会进军MC了,适当弄件紫色胸甲,打打祖上。毕竟我们是*丝,请工会理解。请您一定要和工会可以开启副本的官员打好关系,获得最快得知开启工会副本的信息。

最佳的每天分配是祖下打老2,使用进攻机会1次,3000W+DPS,获得蓝色装备一件,DKP200左右。祖中2次打老1,6000WDPS,获得紫色头盔或者蓝色装备一件,DPK400左右。还可以用DKP购入蓝色装备一件。优先购买戒指,肩膀。获得牌子4个,再打野外BOSS,抗住打200W伤害即可,否则进不了前500,也得不到第二个牌子。

BOSS战站位

 1、单体 2、桶牛+1或者MT+1 3、小D 如果没有上述组合闪避或者躺尸吧。

4、MS 5、空 6、最强单体

这样我们来算算:一周时间我们收获18件左右蓝色装备,2件左右紫色头盔。牌子获得5*7=35,优先换紫色武器提高伤害。这样3周以后我们基本可以告别这种*丝生活,并且使用闪避流混祖上和MC,等我们卡牌都提高了,估计足够我们进军MC追求紫色戒指了。

相关阅读:我叫mt,屌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