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们追过的主角卡在3.0版中的位置

时间:2013-09-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3.0来临后,随着新卡加入、组合技能更改等改动,很多同学对刷什么卡产生了困惑。下面就为大家分析新版本主角们的实用性。1.[必备神卡]桶牛:3.0当之无愧的MVP拥有所有卡牌最强组合技能!PVP稍逊,但配合大妈、女贼、沐丝仍可一战。PVE有统治性地位,在自身强力的同时让

《我叫MT》3.0来临后,随着新卡加入、组合技能更改等改动,很多同学对刷什么卡产生了困惑。下面就为大家分析新版本主角们的实用性。

1.[必备神卡]

桶牛:3.0当之无愧的MVP

拥有所有卡牌最强组合技能!

PVP稍逊,但配合大妈、女贼、沐丝仍可一战。

PVE有统治性地位,在自身强力的同时让沐丝妹子更硬了,没有桶牛几乎走不到外域。

RAID的统治地位更加稳固,配大妈+韧性防爆(BOSS暴击很高)、配女贼沐丝增加两个关键角色的生存能力,是冲DPS的必备卡牌。

大大姐:5000块的存在感

PVP大大姐进可攻退可守,大多数阵容换上大大姐都能提升一个档次。

PVE同样具有统治性地位,不用大大姐(借基友一个)还打得了么?

RAID是大大姐的伤心地,基本无用。

为5000块+1.

沐丝:永远唯一的奶妈

PVP的地位有待提升,但已看见曙光。

PVE和RAID,没有沐丝,你连保底牌子都打不出来。

娘子:横空出世的神卡

娘子接替了死亡观察者,属性更强,更好用。唯一的劣势是RAID单奶撑不起队伍。

为第一波变出来的娘子+1.

2.[必用好卡]

神棍德:完美团队的最后拼图

拥有仅次于桶牛的组合技能!

PVP、PVE、RAID都可一用,全能代表,容错省钱。

炮姐:MAX炮姐值回票价

PVP:补刀、生存、持续输出,无所不能。

PVE:傻馒的完美替代,生存超强,输出机器。

RAID:和大大姐一样无奈。

为1500碎片+1.

非MAX得分0.

傻馒:炮姐缩水版

炮姐缩水版,强大组合技能加分颇多,炮姐的出现更提升了傻馒的价值,全能战士。

哀木涕:桶牛的强势掩盖不了MT的作用

桶牛对MT全面压制,但作为物抗最强T,仍可在大多数不追求极致的场合替代桶牛,个别情况(英雄副本)物抗有奇效。

术士大妈:单体DPS第一选择

DPS中仅次于炮姐的生存能力,强大组合技能,RAID里给桶牛补强的同时贡献输出,炮姐的好搭档,除PVE几乎必备。

血精灵:逐步没落的贵族

虽然逐步走弱,但仍无法掩盖PVP的犀利,元素澎湃的核心,攻守兼备。PVE中也可一用。

为变丑的卡牌-1.

女贼:物理DPS第一选择

桶牛的崛起让女贼一同崛起,RAID输出第一选择,PVP也可一用。

大小姐:法T第一选择

出色的组合技能加不俗的法抗水平,尤其是相比国足审判的入手难度,法T的第一选择。

为**+1.

国足审判:不怕麻烦的法T第一选择

如果不怕麻烦,国足审判在大多数场合优于大小姐,面对比斯异常轻松。

女德:组合技能拖了后腿

拥有德鲁伊的优势:复活容错。但废柴组合技能拖了她的后腿。

为森女+1.

呆贼:仍然犀利

PVP中略微优于女贼,RAID完败女贼,但与女贼搭配可冲击世界前三。

3.[选用功能卡]

劣人:拼脸神卡,我们都有要拼脸的时候

秒后排神卡在后排越来越难秒的时候,作用也逐渐变小。但PVP中的呆傻萌仍然威武,PVE里多少人用他拼脸过了关隘。

国足圣光:找不出用他不用大小姐的理由

教主:因大妈而存在

教主拥有单体最高伤害,但同时拥有单体最脆体格。只有在配合大妈时能变得爷们。

方砖:越来越边缘的存在

PVP依靠血精灵存在,PVE几乎消失,RAID几乎无用。但无论在哪,却又都能凑合用。

教众:除了美女的脸,找不到替代教主的理由

要么弄个美女养眼,要么弄一众教徒(不如大妈+教主)。但五火神教永远是个梦啊-_-

美屡:PVP的存在感越来越低

全面走弱最明显的卡牌,曾经PVP的MVP,存在感都在降低。

4.[百年一用的战斗机]

法丝:除了一次刷俩绿套装,还有用咩?

曾经作为PVP唯一定点清后排的神卡风光无限,但……似乎除了刷两个绿套装,没别的用了(为此+1)。

武器战:垃圾中的战斗机

唯一的作用是凑3个一起上(碰见MT就哭),会长抱了一下大大姐的大腿(为此+1),地中海和暗夜男潸然泪下。

培养建议

1.重点从第一组、第二组培养卡牌,优先培养排名靠前的卡牌。

2.如非极端情况(如挑战英雄沃丕尔、世界BOSS冲前500等),桶牛和MT、神棍德和女德、女贼和呆贼等差不了多少。根据自己的目标(休闲、精英)培养,别跟自己较劲(例如非国足审判不可)。

3.第三组可根据使用需要酌情培养,如需要呆傻萌就培养劣人,需要元素组合就培养方砖,需要姐妹花就培养美屡。

4.不建议培养法丝和武器战(极端特殊情况除外,如大大姐+3武器战)。

5.可根据专攻方向培养。只对PVP感兴趣,就只看第一列PVP打分(适度参考,例如3武器战分数很低,但组合比较厉害),多考虑组合技能;只对PVE和RAID感兴趣PVP混分,就只看第二、三列打分。

PS:

羞花未列入讨论,因为还没有上手实测;即使加到评分表里,估计得分也不高,属于第三档和第四档之间,仅在PVP有用。羞花在PVP里极度考验团队配合和站位,臆测没用,没准能组出个神队,没准P用没有。还要以后搭配割裂等新增技能使用。

相关阅读:主角卡,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