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3.0板甲联盟VS炮姐一家人

时间:2013-08-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帖只讨论板甲联盟与炮姐一家人的阵容强弱,暂时不考虑其他卡牌)3.0即将到来,为了迎接接下来的比武大赛,PVP高玩们想必已经准备齐了很多MAX卡片备战了,3.0由于炮姐,羞花,娘子的加入必然会引起PVP的巨变,毫无疑问的是,火了一个版本的元素澎湃完全可以走下神坛了,JJC一波流

(本帖只讨论板甲联盟与炮姐一家人的阵容强弱,暂时不考虑其他卡牌)

3.0即将到来,为了迎接接下来的比武大赛,PVP高玩们想必已经准备齐了很多MAX卡片备战了,3.0由于炮姐,羞花,娘子的加入必然会引起PVP的巨变,毫无疑问的是,火了一个版本的元素澎湃完全可以走下神坛了,JJC一波流不再存在,反之能抗能耗才是站到最后的根本。

在这里稍微谈一下3.0可能出现的两种主流阵容,1.板甲联盟 2.炮姐一家人

板甲联盟,很强悍,是目前版本坑人或者**的最好阵容,但同时也很容易被对手坑(只要对方前排站几个T,根本打不动别人)。

所谓炮姐一家人,阵容为大大姐+大小姐+会长+傻馒+炮姐,其中大大,大小,会长站前排抗,主要靠后排的傻馒输出,该阵容能抗能打,目测会成为下个版本的主流PVP阵容(顺便说一句,如果用娘子顶替会长,估计守起擂会有更好的效果)

下表为两种阵容的激活表

板甲联盟

大大姐 巨量+生命 大量+物抗 大量+攻击力 中量+被治疗
大小姐 大量+生命 大量+物抗 大量+攻击力 中量+被治疗
会长 巨量+生命 大量+物抗 大量+物抗  
暗夜男 大量+攻击力 大量+生命 大量+物抗  
地中海 大量+攻击力 大量+物抗    
         
         

炮姐一家人

大大姐 巨量+生命 大量+物抗 大量+攻击力 中量+被治疗
大小姐 大量+攻击力 中量+被治疗  
会长 巨量+生命 大量+物抗    
傻馒 巨量+暴击 大量+攻击力  
炮姐 巨量+暴击 大量+攻击力  

从该表可以看出,板甲联盟依然有着很多强悍的激活。但是受制于其较弱的攻击力(攻击力低,而且只能打前排),以及天生的激活不带法抗,无论攻擂还是守擂,对炮姐一家人胜算应该都不大。相反炮姐一家人如果攻板甲联盟,除非板甲联盟有宗师法抗++++,可能可以撑到30回合,否则由于法抗不足,而炮姐阵正好是靠法攻,结果应该是耗不过炮姐阵的。

个人预测:炮姐一家人将会取代现在的元素澎湃成为3.0JJC的新宠

相关阅读:炮姐,板甲联盟,我叫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