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尔通关攻略 单双炮姐两种阵容分享

时间:2014-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声明:英雄难度下的游尔,很多大神在难度降低的时候已经过了,也有很多大神是在正常难度下过去的。写这篇是给那些还卡在此关的朋友们提供参考,如果你已经过了,或者不喜欢,请不要喷,如果你有更合理的阵容,也欢迎大家跟帖分享。相对“塔瓦鲁克”来说,“游尔”的硬件要求不是特别高,对技能的要求也

声明:英雄难度下的游尔,很多大神在难度降低的时候已经过了,也有很多大神是在正常难度下过去的。写这篇是给那些还卡在此关的朋友们提供参考,如果你已经过了,或者不喜欢,请不要喷,如果你有更合理的阵容,也欢迎大家跟帖分享。

相对“塔瓦鲁克”来说,“游尔”的硬件要求不是特别高,对技能的要求也不苛刻,可选卡牌也多,有余地,比如,你可以双方砖,或双傻馒,或双血精灵,或者单炮姐。

下面来说2种阵容,双炮姐和单炮姐,为什么?因为现在用炮姐当队长的相对很少了。

阵容1和阵容2的技能参考:契约+2以上

1

2

详细站位:如图

总结过关关键点:

第一,2回合内必须击杀所有小怪,否则小怪释放技能会团灭的

第二,如果你攻击不够,只能祈祷Miss的出现。如图:阵容2单炮姐,最后傻馒在关键点的Miss

以上,正常难度下的英雄“游尔”,仅供参考,保持好心态,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游尔,炮姐,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