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爆料安卓2.7版本更新在即 八月为期

时间:2013-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online安卓2.7版本更新在即八月为期。我叫MT2.7版已经在iOS全面上线两周了,还是2.5版本的安卓玩家们心急如焚。关于2.7版本什么时候在安卓版上更新,下面先透露一下官方口讯。【因未最终确定,消息可能不准确,请大家以实际公告为准】安卓正在计划与iOS进行同步更新

我叫MTonline安卓2.7版本更新在即 八月为期。我叫MT2.7版已经在iOS全面上线两周了,还是2.5版本的安卓玩家们心急如焚。关于2.7版本什么时候在安卓版上更新,下面先透露一下官方口讯。

【因未最终确定,消息可能不准确,请大家以实际公告为准】

安卓正在计划与iOS进行同步更新,后续安卓可能与iOS版本更新进度保持一致,将会尽量将“时差(多机型测试和版本打包)”缩短到1-2周。如果顺利的话,8月可能直接与iOS同步更新3.0,“时差”1-2周。

相关阅读:我叫mt,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