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MT半年庆活动

时间:2013-07-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由于上线《我叫MT》半年庆系列活动,明日凌晨的例行维护将延长1个小时,维护时间将调整为7月12日03:00~05:00。七月流火,怡然回望,《我叫MT》已经正式上线半年了,承蒙大家的厚爱,产品长期占据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值此半年之际,我们特别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与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由于上线《我叫MT》半年庆系列活动,明日凌晨的例行维护将延长1个小时,维护时间将调整为7月12日03:00~05:00。

七月流火,怡然回望,《我叫MT》已经正式上线半年了,承蒙大家的厚爱,产品长期占据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值此半年之际,我们特别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与广大玩家共享狂欢庆典!

一、购买符石双倍返

活动时间:7月12日00:00-7月14日23:59

活动规则:

7月12日当日在游戏中充值30元,返还300符石;

7月13日当日在游戏中充值50元,返还500符石;

7月14日当日在游戏中充值100元,返还1000符石;

发放说明:

7月18日例行维护后返还对应数量的符石,奖励直接发放至玩家账号上。

活动期间购买月卡计为充值30元。

二、紫卡掉率大翻倍

活动时间:7月12日5:00~7月18日3: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精英副本紫卡掉率x 2,普通副本紫卡掉率x 5;

三、精英副本大冒险

活动时间:7月12日5:00~7月18日3: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精英副本每日可参与次数x 2 !

后续还有系列活动陆续上线,敬请期待!祝快乐游戏,玩出您的精彩!

《我叫MT》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我叫mt,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