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临时维护结束说明

时间:2013-07-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由于机房网络异常,7月10日下午进行临时维护并未完成漏发补偿,但100符石的临时维护补偿已经发放,请在维护完成后登陆游戏通过邮件领取。目前我们正在联系机房解决异常问题,我们定于7月11号凌晨3:00-5:00期间执行漏发补偿,届时上次漏发的玩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由于机房网络异常,7月10日下午进行临时维护并未完成漏发补偿,但100符石的临时维护补偿已经发放,请在维护完成后登陆游戏通过邮件领取。

目前我们正在联系机房解决异常问题,我们定于7月11号凌晨3:00-5:00期间执行漏发补偿,届时上次漏发的玩家将能收到300符石和150声望的补偿。

对发生以上问题我们深感愧疚,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

《我叫MT》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我叫mt,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