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好礼回馈,登陆送金币!

时间:2013-07-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我们产品的厚爱,特此开展“登录送金币,好礼领不停”活动!活动时间:7月9日0:00~7月11日23:59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达到对应等级的玩家每日登录可通过邮件领取海量金币奖励!若等级达到1级以上,即可领取20万金币;若等级达到30级以上,可再次领取20万

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我们产品的厚爱,特此开展“登录送金币,好礼领不停”活动!

活动时间:7月9日0:00~7月11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达到对应等级的玩家每日登录可通过邮件领取海量金币奖励!

若等级达到1级以上,即可领取20万金币;

若等级达到30级以上,可再次领取20万金币,累计可获得 40万金币;

若等级达到50级以上,可再次领取20万金币,累计可获得 60万金币;

若等级达到70级以上,可再次领取40万金币,累计可获得 100万金币。

相关阅读:我叫mt,安卓,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