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怎么升级快?30-40升级攻略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一测二测的老玩家应该都获得了不同程度上的符石奖励,如果不抽奖只买体力或者抽一半剩下买体力的老玩家都会轻松的达到这个级别。而大部分的新手玩家没有经历过一测二测,没有这些符石的奖励。不过这也没关系,新手玩家可通过每天的登录奖励获得50符石,而且普通本和英雄本的第一次通关也会分别获

经过一测二测的老玩家应该都获得了不同程度上的符石奖励,如果不抽奖只买体力或者抽一半剩下买体力的老玩家都会轻松的达到这个级别。

而大部分的新手玩家没有经历过一测二测,没有这些符石的奖励。不过这也没关系,新手玩家可通过每天的登录奖励获得50符石,而且普通本和英雄本的第一次通关也会分别获得50符石。

每天第一次买体力的花费是50符石,也就是说任何玩家每天上线都会获得50符石,也就是一次免费体力的机会。

还有一个窍门,服务器的维护时间为每天的凌晨5.00-6.00.维护过后体力是满的,也就是120.所以有精力的玩家可以在每天的5.00之前将体力用光,达到使用体力最大化,升级最快的效果。友情提示:刷最新的普通本获得的经验最多,升级最快。(普通本为6体力,精英本为12体力)

相关阅读:我叫MT,升级,手机游戏,手机网游,手机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