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我叫MT》角斗场胜负判定机制

时间:2015-07-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有朋友问我,角斗场30回合胜负怎么判定的,是和“人员数”还是和“伤害有关”或和“伤害+治疗”阿布也挺模糊的,印象中是三回合后伤害高的胜,于是随口和说了句伤害高的胜利..结果被那兄弟有各种图反驳..于是进行了简单的测试,也许大家都知道了,但是阿布还是想写下来,给那些和阿布一样概

今天有朋友问我,角斗场30回合胜负怎么判定的,是和“人员数”还是和“伤害有关”或和“伤害+治疗”

阿布也挺模糊的,印象中是三回合后伤害高的胜,于是随口和说了句伤害高的胜利..结果被那兄弟有各种图反驳..

于是进行了简单的测试,也许大家都知道了,但是阿布还是想写下来,给那些和阿布一样概念模糊的PVP爱好者,

首先,阿布想到了问万能的客服妹子....提交了问题后,得到的答案回下!

准备意思如下:

30回合后胜负判定

第一条件是场上存活的卡片数量,

第二条件是伤害总量

第三条件是伤害总量一样的情况下,

防守方赢

针对客服回答,阿布也进行了测试,检测这个坑爹的客服是不是正确的解答!

上图30回合结束,双方满员,伤害高者胜 图表如下!

三十回合后,一方减员一人,伤害比不减员的高,结果是不减员的胜

(增强死了,别问我为什么,伤害才20万的傻子都看的出不是30的伤害...)

总结算结果如下:

此外,角斗场第三条件是伤害总量一样的情况下,防守方赢

何为防守方和进攻方?到底是战力高为防守方 还是守擂的不论战力一直为防守方?

阿布测试5奶打5奶 零伤害的情况后得出结论为

不论战力高低,始终为守擂的胜利!!!!

【结论】30回合后胜负判定

之前武道会试运行的规则是

第一条件是算总伤害,

第二条件是算人员数,

第三条件是算防守和进攻

而角斗场的规则是

第一条件是场上存活的卡片数量,

第二条件是伤害总量

第三条件是伤害总量一样的情况下,防守方赢

最后天梯的规则是

第一条件是场上存活的卡片数量,

第二条件是防守方赢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角斗场,我叫MT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