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6我们的选择:单体天赋VS三位一体

时间:2015-06-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更新4.6后,特别是开了巅峰武道会后,需要15张卡牌来进行比赛。很多人迷茫了。挺哥也左右衡量,划表格,做数据。搞了整整3天时间,那么目前来看到底是每个天赋一张卡牌,还是一卡多天赋呢,那个适合我们呢?首先我们要从巅峰武道会说起,打巅峰最主要的获得橙戒的材料。这也是这个纷争的起源!现

更新4.6后,特别是开了巅峰武道会后,需要15张卡牌来进行比赛。很多人迷茫了。挺哥也左右衡量,划表格,做数据。搞了整整3天时间,那么目前来看到底是每个天赋一张卡牌,还是一卡多天赋呢,那个适合我们呢?

首先我们要从巅峰武道会说起,打巅峰最主要的获得橙戒的材料。这也是这个纷争的起源!

现在很多人还没有太多的资源,也就是说还没15张橙卡,除非他做的是单体天赋,一般做一卡多天赋的,基本都会缺少,挺哥也是,也才集齐了15张橙卡而已,还有几张也是4.6后才做的!

那么让我们看看巅峰的奖励怎么样。

第一名,60.

第二名,55

第三名,53

到前10后是

这里可以看出,现在挺哥80多名的时候,才和第10的相差2点,和前20才想差1点!

如果你没有想争前10的话,你10人的队伍和15人,满附魔满激活的队伍来看是没什么区别的!

当然你们想看看前10的竞争,我也贴出来给你们看看

在PP一区,是非常残酷的!!基本一个条件烧符石,这里我想说下,其实只要10人队伍就可以!

其次,就是关键的符文激活,如果你单卡单天赋的话,就意味着你的符文碎片大大的不够!

目前来看,乐动999后,基本就没出过符文碎片的奖励,挺哥手上大约有4000的碎片+十几个多于的符文碎片,也才能激活10张卡牌而已,

这里我是首选了打武道会的卡牌!

挺哥算了下数据,老区玩家,在符文碎片5000,精华35000左右,12-15套橙装,10橙戒左右的玩家,还是开一卡多天赋为好!

当然土豪是排除在外的,那是没办法用常规来形容

乐动马上开3天赋了,基本除了巅峰以外,一卡都是可以用到了,法抗,物攻+契约,基本都是不二的选择。

写这篇攻略,希望大家不要多走歪路,选择为了个巅峰就拆卡,做单卡单天赋,是非常得不偿失的!

最后挺哥自己做了下总结,根据目前jjc最常见的阵容,卡牌最适合怎么做:

1.大大(双天赋) 2.出血 3.敏锐+单体贼 4 复活德

5.咆哮+月光德 6,防骑+奶骑 7.奥法+火法 8.奶牧

9,射击冬+生存冬 10.射击猎人,11.奶sm 12.防御Mt 13单体5火,14单体血精灵 15后排血精灵,16奶炮姐+暴力炮姐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新版,我叫MT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