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大杂烩】《我叫mt》与dota中相互呼应的英雄详解

时间:2013-06-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游网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游戏本身,他衍生出来的世界观带给了我们更多丰富精彩的体验,目前手游端和pc端上最火爆的两款游戏《我叫MT》和dota都与魔兽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在《我叫MT》中都存在着哪些dota的影子吧!女贼

【手游网原创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游戏本身,他衍生出来的世界观带给了我们更多丰富精彩的体验,目前手游端和pc端上最火爆的两款游戏《我叫MT》和dota都与魔兽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在《我叫MT》中都存在着哪些dota的影子吧!

女贼VS幻影刺客

同样作为作为女性角色,同样有超强的暴击和闪避技能,作为团队中单杀对方脆皮的最佳选择,当然她们也有一个相同的弱点,就是血量较少。需要队友肉盾的保护,才能发挥到自己最大的作用。

0528_a.jpg

 

0528_a1.jp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