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叫MT》下个BOSS卡光明行者的初步总结

时间:2015-05-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服玩了下光明行者这卡,一点心得分享给大家。1、巨量生命上限是多少?回答:是20%。2、加上限的同时加不加血量?回答:加,当前血量*1.2。3、2回合后上限恢复的同时血量怎么变化?回答:血量同步下降,等于当前血量/1.2。4、这前后一升一降是不是等于没加血量,只加了2回合的上限

测试服玩了下光明行者这卡,一点心得分享给大家。

1、巨量生命上限是多少?

回答:是20%。

2、加上限的同时加不加血量?

回答:加,当前血量*1.2。

3、2回合后上限恢复的同时血量怎么变化?

回答:血量同步下降,等于当前血量/1.2。

4、这前后一升一降是不是等于没加血量,只加了2回合的上限?

不对,这前后一降一升并不相等,而是有1/6的差距,等同于16.7%的减伤,当然,前提是2回合内没挂掉。

总结:有减伤+一点点物抗+少量被治疗+普攻是奶,加上4.6符文激活的控制抗性提高,JJC里替代现在双DOT队里的MT用来打双贼+蛋蛋组合会好很多,或许能虐这个组合也说不定,为双DOT队提供了另一种搭配,但对抗一波流还是没MT好。总体来说,JJC有一席之地,但比较针对,另外,有些本开荒估计也有点用。

据说还有个死亡骑士天赋,DOT伤害,不知什么时候出。

光明行者减伤计算.png

光明行者.jpg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必读,我叫MT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