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解说 冷门阵容组合“师以援手”潜力分析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宁静の雨首先感谢脸比蛋疼传授sonyvegas的用法,自己重做了视频的宣传片头及片尾。本期视频采用友情切磋的模式,为大家演示宗师法力庇护+4的十万战斗力“师以援手”组合进攻效果。大家仔细看施以援手的组合,会发现和之前的乌鸦小队类似,包含了好几个组合在里头。带上大大姐,就是联

作者:宁静の雨

首先感谢脸比蛋疼传授sony vegas的用法,自己重做了视频的宣传片头及片尾。

本期视频采用友情切磋的模式,为大家演示宗师法力庇护+4的十万战斗力“师以援手”组合进攻效果。

大家仔细看施以援手的组合,会发现和之前的乌鸦小队类似,包含了好几个组合在里头。

带上大大姐,就是联盟悍将+师以援手+同根同门+因为爱情。

欲知组合效果如何,这队伍似乎否犀利,请看视频。

PS:遇到带奶的贼爆谍影和四逗逼影时请自重……怎么死都不知道,很惨。当然和站位也有关系。有条件的可以尝试下双会长、双落雁,或者带冬。

相关阅读:师以援手,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