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6橙卡15级符文激活具体数值大观

时间:2015-05-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服有20级符文激活改到15级,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具体数值是多少!挺哥搞了半天,但也找不到所有的卡牌,只能随时更新了.........首先我们看下激活15级符文需要多少碎片:第一张图是10级还原,第2张是15级的还原,算下来每张卡牌要多550个符文碎片,小伙伴们,你们有多少碎

测试服有20级符文激活改到15级,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具体数值是多少!

挺哥搞了半天,但也找不到所有的卡牌,只能随时更新了.........

首先我们看下激活15级符文需要多少碎片:

第一张图是10级还原,第2张是15级的还原,算下来每张卡牌要多550个符文碎片,小伙伴们,你们有多少碎片了呢?

在更新每级符文的具体数值:

好了,大家一起欣赏15级符文激活吧!!

因为卡牌符文的缘故,很多测试服的小伙伴也没那么多卡牌激活,随时更新中!!!!

这里感谢测试服(666公会的gogo)提供了数据!

刚发的时候我都以为炮姐是20级的符文,现在确定是15级的了~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橙卡,我叫MT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