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游尔击杀视频 无MISS一波带走小怪

时间:2014-05-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宁静の雨英雄游尔肯定卡住了很多人,过关方法基本上依赖boss打炮姐的时候出miss。用元素澎湃的双方砖,或者带双炮姐会更稳一些,带小伙伴也是可以的。关键是,你的攻击力够高,队长技能也说得过去,再加上脸好,一波清掉全部小怪(第二波前排怪只剩血皮普攻带走也可以),就能过去了。杀

作者:宁静の雨

英雄游尔肯定卡住了很多人,过关方法基本上依赖boss打炮姐的时候出miss。

用元素澎湃的双方砖,或者带双炮姐会更稳一些,带小伙伴也是可以的。

关键是,你的攻击力够高,队长技能也说得过去,再加上脸好,一波清掉全部小怪(第二波前排怪只剩血皮普攻带走也可以),就能过去了。

杀光小怪是最大的关键,否则,团灭。

另外,最好傻馒的血量到5万甚至更多,搭配物抗符文可以承受游尔一击不死,过关的几率可以更高一些。

提供了两套过关的配置,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游尔,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