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论谈斧王:如何判断斧王在MT的定位

时间:2015-05-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要说一张卡牌强或者弱,并不是见很容易的事情,很多时候需要时间去验证,以前的火法,单体贼,都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没有无敌的单体卡牌,只有更强的组合。那么现在我们来谈一下斧王,这张卡牌需要怎么去定位他?首先我们从卡牌介绍来看:此卡没有普通技能,他的主动技能是致命一击,只要对方低于4

其实要说一张卡牌强或者弱,并不是见很容易的事情,很多时候需要时间去验证,以前的火法,单体贼,都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没有无敌的单体卡牌,只有更强的组合。

那么现在我们来谈一下斧王,这张卡牌需要怎么去定位他?

首先我们从卡牌介绍来看:

此卡没有普通技能,他的主动技能是致命一击,只要对方低于40%生命下,造成巨量伤害!

那么我们来看下没暴击的时候的伤害是多少?

现在卡牌,一般dps在9w左右的血量,奶类在12w左右,那么我们可以这样判断,斧王要么一击必杀,要么就是杀不死人!!

所以,这张卡牌,我们需要定位是,补刀牌!!

这里就有很多小伙伴误解了这张卡牌,人家尤迪安能1v5,人家大大能全体攻击,出血也很强,是的,这些卡牌都可以归结到DPS

主攻卡牌上,是很强,数值是很高,看着是很爽。

但斧王不行,他需要别的卡牌的支持和配合!这也是大家抱怨的所在,花了那么多符石,得到的确实**!

在来看一下斧王的技能,血量100级基本在13w以上。

基本都是生存技能,加防,减控!!这在普通的网络游戏里,活脱脱的一个T,那么我们有可以把斧王归结到T类。

最终得出:斧王是一个类似2号副T加上补刀的卡牌!

那么在Mt里,我们应该怎么去配合他?

因为挺哥最近脸黑,抽了5w多符石才18个碎片,不想抽了,加上也没有人给号让我测试,所以下面的队伍,挺哥是按照自己的想像想出来的,大家不要见笑。

斧王+尤迪安+空+奶+惩罚大大+出血,防守反击型,让斧王吸引火力。第2回合秒人,或者第2回合,尤迪安出被动,对方全部秒杀。

MT+尤迪安+空+奶+斧王+奶,长久战,配合尤迪安的被动,斧王在2-4回合秒杀对方

大大+火法+斧王+2奶,秒杀对方3号位

这些队伍其实都没经过实战的检验,随口说说而已,不喜勿喷。

最后我觉得,斧王的出现,并不是做为主力DPS出现,而是配合尤迪安及克制尤迪安而出现的~而目前配合斧王的卡牌还是很少,期待4.6的到来!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资讯,我叫MT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