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脸叔带你全面测试橙卡大白腿

时间:2015-05-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服已经更新V4.6版本,这一次的更新一下子来了4张橙卡,而且技能千变万化,让玩家们有点眼花缭乱了。那么脸叔就一张一张橙卡来做个测试,把所有能想到的东西都测试一下,希望能够给各位带来一个感性的认识吧~首先带来的是大白腿——血精灵的测评这可是MT中人气非常高的卡牌,这次进化橙卡之

测试服已经更新V4.6版本,这一次的更新一下子来了4张橙卡,而且技能千变万化,让玩家们有点眼花缭乱了。那么脸叔就一张一张橙卡来做个测试,把所有能想到的东西都测试一下,希望能够给各位带来一个感性的认识吧~

首先带来的是大白腿——血精灵的测评

这可是MT中人气非常高的卡牌,这次进化橙卡之后,更是风情万种,迷倒一片宅男啊。

初始天赋:秘法

普通技能:魔爆术,攻击前排敌人

主动技能:奥术冲击,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降低30%法抗,持续2回合,3回合CD

测试账号91级的数据为64887血,24725攻

因为脸叔在测试的时候忘了换技能,所以是带着一个宗师契约的伤害。根据网上的数据,一个宗师契约大约是8%左右的加成,所以之后在计算时我会减掉这部分的伤害。

主动技能:奥术冲击

打在小怪身上的伤害为106611,那么减去契约的加成,奥术冲击的加成应该是400%左右。

同时,主动攻击还会降低30%的法抗,看这张图就可以清楚的发现,左边的小怪是中了奥术冲击的,右边是没中的,被血精灵攻击的伤害大约可以提升26.5%。

我们再拿火球来测试一下,下图是平A的伤害,在减少了法抗之后,能够提高25.4%的伤害

看一下火球的主动攻击,提升大约是在26.9%。所以,秘法血精灵在未来一定会成为红龙和黑龙不可或缺的卡牌,配合增强炮、鸟德、橙火球、大大这些卡牌,将会使世界天翻地覆。假设说现在红龙法系队可以打1100万,那么未来5回合的战斗中,减法抗的DEBUFF将覆盖4个回合,那么伤害至少可以提高20%,也就是说1320万将不再是看脸才能打到,物理系终将退出法系BOSS的舞台。

普通技能:魔爆术

这个技能因为做了修改,变成了前排死完了以后,就会开始对后排使用法术,所以直接降低了秘法血精灵在打单体目标时的平A伤害,大约为攻击力的73%。

强韧·隐身

这个技能也是秘法血精灵比较有特色的地方,“隐身”这个状态应该是第一次被应用在我叫MT中。

可以发现,当血精灵被打到20%血以下时,就会触发强韧·隐身效果,在本回合就会回复约11.4%的血量,并且三回合都是固定值。

在进入隐身状态后,所有的AOE技能都打不到血精灵。

如果是血精灵对位的卡牌,则会按照血精灵位为空的模式,去打左边的卡牌

这个技能可以应用于副本开荒,配合奥法实现双重的无敌强制战斗三回合。当然,也可以应用于PVP,三回合内成为无敌的存在。

介绍完了秘法天赋,让我们再来看看另外两系的天赋。

第二天赋:冰寒

普通技能:平砍

主动技能:对敌方随机单体释放,冰封目标2回合,4回合CD。

测试账号91级的数据为64489血,24856攻

主动技能:冰封术

首先冰封术是没有伤害的。其次,暂时没有看见有MISS的情况出现,当然,打在BOSS身上除外。

那么在测试的过程中可以发现,被冰封的怪,是不会被攻击打醒的。

突袭·冰封

这个技能因为脸叔没有武器,花了好久的时间才看见一次暴击。在暴击后怪就会被冰封,效果和主动技能是一样的,同样不会被攻击所打醒。可以说,冰寒天赋的血精灵定位就是控制,但是个人感觉她的暴击率还是有些低,很难触发突袭·冰封技能。如果仅仅只是依靠4回合一次的冰封术的话,又有些看脸,因为如果脸不好没冰柱关键角色的话,就要忍受那低的可怜的平砍,所以还是需要好好洗脸啊。

第三天赋:灼热

普通攻击:平砍

主动攻击:对后排造成伤害,3回合CD

测试账号91级的数据为59639血,26929攻,其攻击是三系之中最高的,同时血量也是最少的。

主动技能:流星术

从图中可以看出,流星术的伤害加成大约是166%。并且,当后排没有敌人时,就会对前排释放技能,但是说老实话,这166%的伤害加成,真心不够看,虽然是3回合CD,但是爆发远不如火法方砖般暴力,这脆弱的小身板也不适合打持久战,所以并不如秘法天赋般令人惊喜。

先机·虚弱

当使用主动技能时,会削弱对方的攻击,持续一回合,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个技能对于BOSS是无效的。

没有DEBUFF时,神棍德被后排的盗贼怪平砍伤害为12537,而中了DEBUFF后,伤害变为了8896,削弱了3651点伤害,也可以说是削弱了3651的攻击。

再来看看血精灵,后排盗贼怪打血精灵伤害削弱了3455,所以脸叔怀疑,先机·虚弱差不多能减少3500左右的攻击力,那么如果再配上专属橙色武器的话,减攻还是比较客观的,不知道火法血精灵是否能够和痛苦大妈一起,开创减攻的流派。

橙卡血精灵的评测就到这里,在后续几天里,脸叔将会把其他几张橙卡都做一个测试,争取给各位呈现出最完整的的V4.6。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橙卡,我叫MT大白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