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助力 英雄无疤者通关阵容分享

时间:2014-04-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轮的符文带来英雄本新的进展,在红色符文半毕业,外加若干3,4级的蓝色和绿色符文。终于通关了之前以为要6法抗才能通过的英雄无疤者,然后华丽地躺在了英雄贾格马的毛腿下,战力8.2W,不知道是不是目前最低的通过战力了,如果不是,希望有更高的大神来贬我。阵容:桶牛新之助MT血精灵牧师

新一轮的符文带来英雄本新的进展,在红色符文半毕业,外加若干3,4级的蓝色和绿色符文。终于通关了之前以为要6法抗才能通过的英雄无疤者,然后华丽地躺在了英雄贾格马的毛腿下,战力8.2W,不知道是不是目前最低的通过战力了,如果不是,希望有更高的大神来贬我。

阵容:

桶牛 新之助 MT

血精灵 牧师 大大姐

配置:宗师法抗+1和一个基友宗师法抗

符文要求:我的符文加成属性是:生命13000,攻击1700,命中0,躲闪90,暴击500,韧性400,物理防御0,法术防御700。如果法抗不够,生命不够,那么无疤者绝对会秒杀一切非T的后排,就算我这个样的队长技能,基友大大姐和牧师也会偶尔被最大攻击给秒杀,出爆就更不用说了(不过无疤者的爆率貌似不高),而且,我这个符文因为攻击太低,只有在满员的情况下才能在28-29回合干掉无疤者,而且还要祈求不要出太多MISS。

装备的话当然上最好的,武器绝对要5把80紫,新之助,血妹子,牧师80紫头,MT桶牛80紫衣服,橙色戒指按照牧师>血精灵>桶牛>MT>新之助来配给。

然后就是找个大公会的QQ群,无限+有宗师法抗的基友大大姐(因为自己配置宗师法抗+1以上比较困难),然后就去刷吧,别说被无疤者虐,就算第二关小怪,甚至第一关小怪都会有团扑的可能。

顺便发一个我最喜欢的三星评价成就,目前最高到地穴,普通和精英已经全部都拿过了。

相关阅读:英雄,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