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卡牌培养方向 MAX新之助优于炮姐

时间:2014-04-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很多新手玩家往往纠结于新之助和炮姐哪个先培养,哪个要先MAX。推荐:优先MAX新之助推荐理由:1、师徒组合仅仅两个人,高输出,炮姐傻馒均是萨满,可以享受到魔能掌控的高幅度加成,不要小看魔能,+3魔能的加成就已经大于+4的契约了。2、师徒的最大特点是灵活,成员仅有两个,可以

我叫MT很多新手玩家往往纠结于新之助和炮姐哪个先培养,哪个要先MAX。
 
推荐:优先MAX新之助
 

推荐理由:

1、师徒组合仅仅两个人,高输出,炮姐傻馒均是萨满,可以享受到魔能掌控的高幅度加成,不要小看魔能,+3魔能的加成就已经大于+4的契约了。

2、师徒的最大特点是灵活,成员仅有两个,可以放置在很多阵容中,技能也灵活,对怪的站位无任何要求。

3、乌鸦最大的特点是肉,很难想象一个队伍之中同时拥有整个游戏最强的物T和法T。但是要强调的是,乌鸦抗法术攻击很强,但是抗物理就不行了,因为血精灵没有物抗,傻馒本身孱弱,神棍德只能复活一次,小新自身的血量低,物抗少。

4、乌鸦第二大的特点是爆发力。爆发不仅体现在输出上,也体现在奶上,小德和小新都有20%暴击率,一暴空血也奶满。

5、乌鸦又能抗又能打,这导致了它的泛用性高,大部分本都用得上,这也是我向新手推荐小新的原因。

新之助劣势:

乌鸦泛用性广,但它自身的灵活性相当差,组合5个人,要上得一起上,小新的技能只能放在T身上,血精灵的爆发必须要有前排。

PVP方面小新本身被炮姐完克。炮姐的不定位攻击有概率不打在T身上,持续的输出有效拉低对面血量,小新只能单奶,技能释放也很不灵活,只能给T,如果对面没有强力攻击打到T,全员的血量很快就会全面降低。

相关阅读:新手,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