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符文选择技巧 增强生命力才是关键

时间:2014-04-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的符文,对于平民来说需要先堆什么?第一属性有哪些可选?切记:1、土豪攻击是第一属性,血量是第二属性2、普通百姓血量第一,其他属性基本持平符文堆法土豪:如果你有5到6个五级符文和若干四级符文的土豪,把血量堆到8000,攻击堆到5000以上,6000最好,如有多余的五级符文,

我叫MT的符文,对于平民来说需要先堆什么?第一属性有哪些可选?

切记:

1、土豪攻击是第一属性,血量是第二属性

2、普通百姓血量第一,其他属性基本持平

符文堆法

土豪:

如果你有5到6个五级符文和若干四级符文的土豪,把血量堆到8000,攻击堆到5000以上,6000最好,如有多余的五级符文,堆蓝命中和绿爆机即可,然后每天世界本和jjc基本所向披靡。

平民:

如果你有2到3个五级和若干四级,切记一点,有一个五级血即可,剩下的五级任意属性都可以,千万别用2级石头做祭品去置换。留着2级一定要尽可能的保留你的符文数量,尽量多的去累积合成四级五级石头,当你有至少五个5级符文再开始置换,按照我上面的属性堆法,除非你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否则你这辈子也追赶不上他人脚步。

注:决定你是否能到达高水平的标准,一定是你拥有多少个五级数量,而不是为了置换而每天无辜浪费的那9个碎片。

ps:每天置换两次,400w金币。18个碎片。一个五级243碎片,两周你就丢一个五级和5600w。

相关阅读:生命力,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