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城墙副本的平民通关攻略

时间:2013-03-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城墙开始,就真正开始开荒了,不仅后排盗贼MISS几率其高,而且背刺可以秒杀将军等物理坦克,所以对DPS的要求非常高,需要一回合清掉所有后排。传令官炎爆法师,炎爆术伤害非常高,经测试可以秒杀将军、奶树等一切无法抗生物,所以必须要大帝或者+3大大姐才可以抗下一发火球。而且必须要秒后

从城墙开始,就真正开始开荒了,不仅后排盗贼MISS几率其高,而且背刺可以秒杀将军等物理坦克,所以对DPS的要求非常高,需要一回合清掉所有后排。

传令官

炎爆法师,炎爆术伤害非常高,经测试可以秒杀将军、奶树等一切无法抗生物,所以必须要大帝或者+3大大姐才可以抗下一发火球。而且必须要秒后排,这里开始3主角如果没有升级过技能,已经无法秒杀后排的贼了,所以这里使用的是4DPS的拼命阵容,中间的猎人只需要贡献一轮输出即可。

推荐站位:

基友大帝/大大姐

猎人

霜语

牧丝

方砖(队长)

方砖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