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之精英黑沼泽时空领主 通关战力3.9w

时间:2014-03-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MT世界也快1个月了,突然间想把自己开荒的过程记录下来,随后有了此贴。浪遍论坛未发现新手适用的通关功率,满篇不是大大姐就是各种max,顺便将此贴分享给和我一样新或者比我还新的朋友。今天是第一个帖子,用来记录1周前自己研究的通关精英领主的打法,通关率在85%以上相对比较成熟。B

进入MT世界也快1个月了,突然间想把自己开荒的过程记录下来,随后有了此贴。浪遍论坛未发现新手适用的通关功率,满篇不是大大姐就是各种max,顺便将此贴分享给和我一样新或者比我还新的朋友。

今天是第一个帖子,用来记录1周前自己研究的通关精英领主的打法,通关率在85%以上相对比较成熟。

BOSS难点分析:

1、BOSS旋风斩,伤害较高(具体数值未记录,大概是这个数量级),配合小怪攻击,前排基本失守。

2、前排小怪闪避+高血量,前排小怪有一定闪避率,血量非常高,但是普通攻击伤害不高。

3、右边后排法师小怪有一定爆发能力,右后小怪炎爆术伤害较高(具体未记录),配合BOSS旋风斩清扫前排效果非常厉害。

应对策略分析:

1、基本原则放弃前排,保证第一轮输出即可。

2、优先击杀右后法师小怪。

3、清理后排小怪后,消耗boss致死。

阵容及占位建议:

1、左前,右前采用高爆发输出,左前》右前,务必保证第二轮左前前出手清掉地方右后法师小怪,然后阵亡。

2、T站前排中间,传统位置。

3、采用双治疗位分居后排左右位,后排中间放置核心输出

楼主占位图:

猎人 桶牛 傻馒
基友沐丝 炮姐 沐丝

通关时均为75级紫金,由于傻馒、炮姐攻击随机性,清理右后小怪失败后桶牛血量略有危险,桶牛+1后就非常稳了。

基友建议75资金慕斯即可,因为非常好找。

因为后来把牧师和傻馒的技能提升到6/6,外加桶牛+1,增加60级蓝装,团队实力上升不少,也稳了不少,基本达到100%。

相关阅读:我叫mt,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