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炮姐物理法系队暴打黑龙测试

时间:2015-04-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测试应该是星期2提供的,因为以下原因推迟了两天。首先感谢论坛ID:k618k618提供的用炮姐带物理野德东刺杀贼打炮姐的方式,符文助战都和物理队一样,为了PVP我拆了防骑悲剧啊,阵容如下图!第一把我把炮姐放在了一号位,后来觉得让野德享受一次炮姐的暴击没啥合算的,因为野德第一把

这个测试应该是星期2提供的,因为以下原因推迟了两天。

首先感谢论坛ID:k618k618提供的用炮姐带物理野德 东 刺杀贼打炮姐的方式,符文助战都和物理队一样,为了PVP我拆了防骑悲剧啊,阵容如下图!

第一把 我把炮姐放在了一号位,后来觉得让野德享受一次炮姐的暴击没啥合算的,因为野德第一把技能是没伤害的,第二 三把 我把炮姐放到了三号位。具体伤害如下!

说实话个人不满意,或许是因为我炮姐没带物攻少个技能的关系,但这个伤害要比带猎人要少整整1000W-2000W,我觉得这个不是靠一个物攻和一个防骑能弥补回来的。

接下来还是换成原始的方式用五契约带法系队打,纠结了下还是带了火球没带上满装的火法,

好了 让大家看看伤害吧,

很不理想,妥妥的还是不如物理队,虽然我早有预感,但是还是为这个不平衡感到无奈,哎~2次测试 浪费2次前10,希望大家看了这个帖子会有所警示!!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阵容,我叫MT炮姐